全部

襄阳华美整形钟磊获邀担任精准鼻整形专业委员会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13 18:30:08

2018年8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与数字医学分会精准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即将成立,我们从专业委员会筹备处获悉,襄阳华美整形技术院长钟磊,获邀担任委员会委员。

当今社会,科技进步日新月异,飞速发展。医学科学已经进入精准与数字时代!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与数字医学分会精准鼻整形专业委员会有着国内鼻整形领域的较高水平,涵盖了鼻整形领域的方方面面。委员会医生均来自国内较具实力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从不同角度向大家介绍鼻整形领域的材料应用、手术式发展以及典型案例等资讯,让更多同行业了解与探讨鼻整形美容的一些知识资讯,避免在求美的路上遭遇陷阱与误区。

精准鼻整形专业委员会设立之初希望凝聚全国鼻专业特长的专家,并针对东亚人的行业标准及临床规范,由学者制定行业标准和临床操作规范及专家共识正确指导临床医生更规范安全的操作,造福更多求美者。提供专业化的指导及专业培训,加强学科建设,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提高行业学术水平和学术地位。在上级领导支持和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监督指引行业规范,普及东亚鼻整形技术。

襄阳华美钟磊院长在整形美容方面拥有扎实的理论和过硬的整形技艺,为人处世低调,在鼻综合整形领域,突破传统单纯隆鼻的局限,基于鼻部形态的差异化特征,在五官美学理念基础上,精细对鼻梁、鼻头、鼻翼、鼻小柱等部位进行精雕细琢,实现美鼻在“高度、长度、弧度”方面的最佳平衡点,真正实现鼻子与个人五官气质等完美融合。

此次获邀担任精准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是对钟院长技艺的承认,也会促进襄阳整形美容领域,尤其是鼻整形领域医学技术的发展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爱脉朗山东省上市会在济南举行

2020年12月12日下午,爱脉朗上市会在济南市山东大厦顺利召开。山东省立医院金星教授、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辛学知教授、施维雅(天津)有限公司...[详细]
齐鲁网 2020-12-18

“生育关怀好孕行”海外助孕项目在济南嘉乐生殖医院正式启动

人口健康,国之大计。海外助孕,只为圆梦。嘉乐生殖,和谐家庭。在紫荆花开的十一月,生育关怀●好孕行—海外助孕项目暨中、俄国际生殖医学...[详细]
齐鲁网 2019-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