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浪漫七夕情人节——露卡菲娅私护品牌 为爱而购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10 11:43:08

在过一周就是七夕了,农历七月初七日,是民间七夕节。唐朝王建有诗说“阑珊星斗缀珠光,七夕宫娥乞巧忙”。如今的年轻人热衷于过洋节日,和西洋的“情人节”已没多大区别。

七夕节更像是一个庆祝纯美情感的日子,以爱情为主题,诉说着爱侣间的呢喃细语,真挚情怀,为这原本烦躁、闷热的夏日增添了浓浓爱意。时光荏苒,心中的爱不曾因岁月而转变。

但对于男士而言,这个节日美妙却又多一丝烦恼,该如何与心爱的她共度一个浪漫却充满惊喜的七夕,共赴一场梦一般的约会呢?情侣们相互表达心意的方式层出不穷,有人肯花大价钱,有人别出心裁玩创意。而各类机构也同时推出特色服务满足情侣们的需求。

说到这里,笔者就想说已经结婚生子,还想要得到老公的爱的女性,露卡菲娅还真有一款适合女性的私护产品。露卡菲娅崇尚健康专业的现代女性私护理念,露卡菲娅糅合天然植物精粹与现代生物科技的最新成果,它以“绿色缩阴”为理念,通过渗、排、修、紧四步,彻底修复阴道受损组织,并除体内病菌,达到自然缩阴不反弹。露卡菲娅以专业科学的方式呵爱私处的健康意识,致力于为女性带来天然安全、至真品质而且卓越有效的私护产品。

露卡菲娅基于其核心科技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女性私护理领导品牌。它以二十多种珍惜中药材为核心有效成分,以私密“养护结合”为核心科技,服务万千女性,帮助女性实现“内外平衡”的美好人生状态。浪漫七夕情人节——露卡菲娅私护品牌 为爱而购。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爱脉朗山东省上市会在济南举行

2020年12月12日下午,爱脉朗上市会在济南市山东大厦顺利召开。山东省立医院金星教授、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辛学知教授、施维雅(天津)有限公司...[详细]
齐鲁网 2020-12-18

“生育关怀好孕行”海外助孕项目在济南嘉乐生殖医院正式启动

人口健康,国之大计。海外助孕,只为圆梦。嘉乐生殖,和谐家庭。在紫荆花开的十一月,生育关怀●好孕行—海外助孕项目暨中、俄国际生殖医学...[详细]
齐鲁网 2019-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