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 女神节给她最好的礼物,姚淑先本草银耳喝出红润好气色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2-03-07 15:40:03

你还在为美容养颜,零食不能吃而烦恼吗?

你还在为塑形减肥,奶茶不能喝而烦恼吗?

你还在为健康营养,现炖不能等而烦恼吗?

这款全民新宠“姚淑先”本草银耳,一定不能错过,不但美容养颜,一冲一泡, 只需30分钟,一碗胶质满满的“银耳羹”就能开吃,滑嫩好吃又营养!

老人家都说“外行吃燕窝,内行吃银耳”。

银耳具有润肺养胃,美容养颜等功效。 好气色从内调开始,每日一杯“姚淑先”补血益气,喝出健康红润好气色。

今天的早餐是这样的,“姚淑先”本草银耳羹

不用煮,只需把焖杯提前预热并加入烧开的水,慢慢就会融化出满满的胶质,用勺子搅一搅很快就能感觉到粘稠,30分钟,一份美味营养的早餐就能吃,上班都比别人早30分钟,焖的时间越长,口感越软糯,也可根据喜好搭配红枣、枸杞、桂花酱等口味更佳

姚淑先:坚持吃银耳一百天,让五脏六腑润起来!

银耳之父姚淑先与袁隆平、钟南山荣获影响中国杰出贡献的500位专家。姚淑先本草银耳是由姚老先生历时13年,上千次试验研发的高品质滋养银耳。本草银耳以中草药作为栽培原料,使得银耳的营养价值及药用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新一代药食同源的银耳面向于世,并且命名为本草银耳。

3.8女神节给她最好的礼物

送礼不如送健康,这句话虽然俗气,但是话糙理不糙。尤其是现在人们健康意识越来越强,对于女生来说不仅要吃得健康,还要好吃不发胖,包装也要审美在线。你可能知道女生们大概不会排斥什么礼物,但你知道女生们最需要的是什么吗?

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爱她就送她“姚淑先”本草银耳!

泡上一碗银耳羹,和她一起分享美味又养颜的下午茶~

姚淑先本草银耳重磅来袭家庭装100g买二送一 快来抢购!!!

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