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便秘如何解决?有可伊这样的便秘“救星”让你畅通无阻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11-26 15:00:11

一上厕所就皱眉,一到晚上就失眠,便秘星人的世界充满着对拉肚子的向往。奈何就算吃坏了肚子,偶尔的畅快也仅仅是建立在肚子疼的基础之上,过后依旧要面对排便困难的苦楚。便秘如何解决,何不试试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作为便秘的“克星”,它早已经是诸多便秘患者的“救星”。

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是万邦医药旗下的畅销通便药,上市36年来,帮助亿万便秘患者摆脱便秘,成为含芦荟销量最大的口服通便药。为何三十多年来,可伊始终畅销,口碑持续攀升?究其原因,以纯中药配方为主、无副作用,效果明显是使得便秘患者购买的最大动力。

治便秘为何选择中成药?说结论:保健药贵且药效缓慢、化学类泻剂副作用大且易引起药物依赖。单拿泻剂来说,很多便秘患者即便是用了泻剂,排便如开了闸的水坝,但大都还是甘之如饴。因为只有长期便秘患者才能感受到,就连腹泻都成了一件快乐事。即使他们知道市面上很多泻剂(尤其是刺激性泻剂)都不好,对身体有危害,但是为了能够顺利排便,还是咬着牙使用。可见,便秘带给人们的身心影响是巨大的。

云图片

可伊究竟有什么样的效果?以芦荟、青黛、琥珀等中药成分为主的可伊胶囊,传承经典古方,采用道地药材,精制萃取,有效成分含量高,吸收好,作用温和。不仅可以保水润肠促蠕动,还兼具去火安神的作用。不仅如此,可伊最让人放心的是它持久的药效,据了解,服用可伊胶囊12小时有效高达90%,还能有效控制复发,独具强大后遗效应,使得持续服药1周停药1周有效率仍可达70%。这使得曾经时常反复的便秘得到了有效控制。

我们经常以“药到病除”这样的词语称赞一味药的效果,但对于便秘患者来说,不仅重视服药后的即时反馈,更重要的是关注持久药效。可以新复方芦荟胶囊是便秘的“克星”,晚上吃,早上通,既有泻剂的快速效果,而且还有停药后的持久药效,是诸多便秘患者的“救星”。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长期用含漱液 到底有没有副作用?

在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时,医生经常会给病人开具各种类型的含漱液,那含漱液如何正确使用呢?[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1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