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人如何保养才能延缓衰老?这个方法早知道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8-25 15:14:08

现如今,衰老似乎成为了人们十分抗拒的话题,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对衰老有着很深的恐惧。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体衰老过程中的生理变化主要体现在机体组织细胞和构成物质的丧失,机体代谢率的减缓等一系列不可逆衰退。所以人们对于如何抗衰老十分关注,那男性如何保养抗衰老,抗衰的方法是什么呢?下面一起看吧。

世界卫生组织对衰老的定义

身体内细胞数量的下降和细胞活性的降低!人自出生之日起就开始了衰老的进程,老化的速度或有快慢,人们的身体大约在20-25岁时,身体细胞、组织、器官发展达到最佳的状态。26岁后随着年龄的增加,细胞活性及营养含量会逐渐下降,到了35岁以后,细胞的质量和活性会急剧下降,从此衰老症状明显出现,面部下垂、松弛、皱纹的出现以及身体神经系统的功能、心脏的功能、肺活量、呼吸速率及肾脏的功能都会明显地减退。

男人如何保养才能延缓衰老

1、戒烟。香烟中的一氧化碳会降低血液吸收氧气的能力。尼古丁能使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心脏的承受能力减弱,心肌缺氧引起冠状动脉梗塞,心脏局部缺血促使动脉粥样化累积,许多心脏疾病开始发生。同时也对你身体的各个机能造成危害。

2、经常运动。结实的肌肉、敏捷的动作、矍铄的精神都会让男性充满阳刚之气,也可以保持男性魅力。适当的运动能够缓解压力,而压力则会在我们的脸上增添岁月的痕迹。一张饱受压力、前额带着忧虑纹路的20岁面孔,看起来比40岁面孔更老。同时长期锻炼也有助于性能力的提高。

3、充足睡眠。优质的睡眠能让身体自然产生更多的成长荷尔蒙,而成长荷尔蒙是抗老化最重要的化学成分。优质的睡眠还能改善皮肤末梢的循环,消除皮肤毛细血管的淤滞,能充分供应皮肤组织细胞所需的营养,纠正和预防皮肤早衰。

4、合理的饮食。枸杞子是一个可以食用也可药用的植物种子,很多滋补中成药都含有枸杞子这味中药,如菟丝子、蛇床子、韭菜子、五味子、女贞子等,中医将这类像枸杞子的植物种子,专称为“子类药”,并认为“凡子皆食”。除了子类药,中医还会用到一些动物药补养人体的肾精,中医管这类有滋补作用的动物药称作“血肉有情之品”,对人体的滋补强壮作用更强,有大补作用。

补肾要补精

中医认为肾主藏精,肾精不足是肾虚的本源,肾不好,各种亚健康、早衰、疲劳综合征、性机能减退和多种慢性疾病都开始出现,所以,养生抗衰老必须补肾精,在补足肾精的基础上,再调和阴阳,肾气自会充实,人也会更年轻。

八子补肾胶囊,纯中药,采用补肾益精的八种天然植物种子药,和补肾填精的海马、鹿茸名贵动物药科学配方,现代药理研究发现,这些种子药内富含大量卵磷脂、脑磷脂、氨基酸、维生素及各种微量元素,具有抗衰老、抗疲劳、增强记忆力、增强人体机能、提高性功能、提高免疫力的作用,组方理念汲取历代补肾思想,从单纯的偏补肾阴、偏补肾阳升级为以滋补肾精为本,从源头上补肾,调和阴阳,男女都适用;而且补肾组方独特,中医说,子药养精,同气相求,采用八种天然植物种子药,和补肾填精的海马、鹿茸名贵动物药科学配方,以补肾养精为本,达到肾阴肾阳双补,在抗老防衰养生方面有明显效果,而且还具有治疗各种中老年病的优势。

多项现代研究证明,中药八子补肾胶囊在抗衰老上有良好效果。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发现,八子补肾胶囊可以增强肌肉耐力和运动协调能力,提高学习记忆能力。通过增加血清1L-2、INF-γ含量,降低TNF-α含量,改善免疫衰老;通过降低LDH、MDA等含量,增强TAC,改善氧化衰老;通过增加精子数量,改善精子质量,提升激素水平,延缓生殖系统衰老。

除了上面这些抗衰老的方法,男性在平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些西红柿、香菇、葡萄等抗衰老的食物,保持身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做到营养均衡。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