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惧黑暗向光而行,米赫人工角膜助力盲人复明!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8-25 15:15:08

在通往米赫医疗的电梯里有着这样一幅照片,照片中的阿姨穿着病号服,正在聚精会神的阅读着医院墙上的宣传栏文字。

这位阿姨在30年前得了甲亢,眼睛突出导致根本无法保持角膜的湿润而失明,从那一刻起,这个美丽缤纷的世界就变成了她眼前的一片黑暗虚无,但通过施行米赫人工角膜的移植手术,这位阿姨重新获得了光明。失明前的女儿只有12岁,而当再一次看到女儿,女儿的孩子都已经8岁了,阿姨复明后抚摸着墙上的文字,不顾医生的劝导动情的说道“让我多看看字吧,30年没看见过了”。

世卫组织2019年发布的《世界视力报告》显示:全球至少有22亿人视力受损或失明。根据中国盲人协会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有1731万视力残疾人。失明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一场灾难,身体上的残疾给盲人朋友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带来了种种不便,同时也让他们的心理备受煎熬,可谓身心受到双重伤害。而帮助每一位盲人复明是所有眼科从业者的责任,正是基于这样的责任与信念,米赫医疗历经两代人二十年的努力,终于成功研发出世界首款纯人工合成材料制成的人工角膜产品,它可以帮助数以千万计的盲人朋友复明,让他们可以重新看到这个多彩又多情的世界。

米赫人工角膜由纯人造合成材料制成,采用光学特性优良、物理化学性质稳定的透明材料制成光学部分,用以替代病变后阻碍眼球光学通路的浑浊角膜,材料经过特殊工艺处理,透光性好,有韧性性,耐用度高,易于手术操作,生物安全性更高,能与周围组织快速愈合。对比活体角膜及其他人工角膜移植,米赫人工角膜植入时无需活体角膜,既避免了我国活体角膜捐献缺乏的弊端,也可以有效的减少手术并发症及排斥反应的发生,米赫人工角膜的适应症非常广泛,该产品适用于角膜移植手术难以成功的严重双眼角膜盲患者,包括多次角膜移植失败、化学烧伤、热烧伤、爆炸伤等引起的严重角结膜瘢痕血管化、眼球粘连、眼睑闭锁、严重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如Steven-Johnoson综合征及瘢痕性类天疱疮、终末期干眼角膜盲患者。各种原因造成的角膜损伤而导致的角膜盲患者都可以通过米赫人工角膜获得较好的治疗效果。

米赫一直在帮助盲人复明的道路上前行着,两代人共同努力,几十年来从未放弃,只为让中国人工角膜走向世界,帮助盲人复明,让我们无惧黑暗,向光而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