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香港拾玥蜜苧为什么备受女性青睐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8-25 15:16:08

香港拾玥蜜苧为什么备受女性青睐?

据有关数据显示,我国因夫妻生活不和谐导致的离婚案中有超过一半都是因为女性松弛引起的,这一可怕的数字正惊醒着那些松弛女性,尤其是产后松弛更为严重。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试问身边除了父母等亲人外,能陪你走过6个春秋的还能有什么?拾玥蜜苧作为大众熟知的私护品牌,自上市以来,已然陪伴不计其数的产后松弛女性走过了6年的风风雨雨。

拾玥蜜苧正是为了广大女性考虑,结合女性松弛的根源:弹性纤维断裂,通过其有效成分中含有的修复型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能够从根本上修复已经断裂受损的弹性肌肉组织,从而达到紧致的目的。

经过10年的风雨历程,拾玥蜜苧以其良好的品质和效果、过硬的客户口碑积累了一大批的忠实粉丝。其原理和科学性也早已得到市场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正是有了这一层保障,拾玥蜜苧这个品牌才能屹立于市场6个春秋。

风雨前行,我们始终不离不弃。

源自香港,兴于大陆。拾玥蜜苧采用多种纯植物精华提取,从黄柏、茶树油、苦参、西红花、蛇床子等植物中提取出具有修复弹性纤维功能的修复型胶原带白和透明质酸,运用科学的手段,通过渗排修紧四步,快速修复断裂的弹性纤维组织,达到紧致修复的目的,这也是其他同类产品所不具有的特征之一。

对于需要产后恢复,松弛的女性来说,一次正确的选择远远胜过于你不断的盲目尝试。一次选择,一生紧致。要是女性松弛可以说是一生中不可避免要经历的阶段,女人越紧,男人越爱;女人越紧,越容易保持年轻;女人越紧越容易保持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