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初颜净是激素药是真的假的?关于初颜净是否含激素的相关调查和声明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7-28 17:24:07

做护肤久了,总会发现有这样一群皮肤受损的人,怕修复产品含激素,怕没效果,怕效果慢,怕不安全,怕自己坚持不下来等等,唯一不怕的就是皮肤加重,不怕自己丑。不可否认,得了激素脸,确实会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但是安全方面是可以在食药监局查到备案的,所以怕什么呢,无非是不舍得爱自己,或者怕花钱,总归是有原因的。

这不,最近总有人问,初颜净是否含激素,在此要说的是:如果初颜净含激素,怎么会只有一款产品呢,而且会反复强调,用初颜净修复好皮肤后,就可以停用初颜净,用回其他安全温和护肤品正常护肤。谁家产品有激素会这样说,所以说,关于初颜净含激素这个问题,就不攻自破了,因为初颜净是不含激素,且在药监局检测备案的正规修复产品。

事实上,初颜净只是一款集敏感肌、激素脸、红血丝修护的主打产品,针对问题肌肤红肿痒烫症状,初颜净提出“消炎症+修屏障+促新生”的修复理论,从发病根源,逐步修复敏感肌问题,那么初颜净真的假的,效果真的好吗,初颜净是激素药是真的假的?针对此问题,我们从以下几点来讲解下初颜净真假!

第一:健康安全是前提

脸部皮肤十分娇嫩,也非常脆弱,所以在修复激素脸时,一定要在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医治。目前市面上的修复产品,数不胜数,让消费者眼花缭乱,有些产品不仅没有修复效果,甚至一些添加激素的产品,更会加重激素脸症状,那么初颜净安全吗?初颜净含激素吗?初颜净是激素药吗?

初颜净安全吗?初颜净是激素药是真的假的?

初颜净当然是不含激素的,这点请放心!关于初颜净的安全性,据小编了解到,初颜净所含成分皆以草本植物为原材料,产品温和不刺激,清爽易吸收,据众多使用者反馈完全没有不适感。初颜净属于天然的修复产品,成分天然安全,毫无副作用,而且使用比较方便。初颜净主要是用脸部肌肤,对于激素脸,红血丝和敏感肌肤来说,安全是第一位的。

第二:效果好是根本

再安全的修复产品,如果不能修复敏感肌,效果不行,对于患者来说,其意义即为零。因此,效果好的修复产品,修复效果定要卓有成效。不仅安全健康,更可以根治激素脸。那么初颜净效果真的假的,有没有副作用?

初颜净效果怎么样:

初颜净的问世,对于患者来说,治愈激素脸有了希望,在修复激素脸产品中,初颜净以“专业”“靠谱”“安全”“正规”和出色的修复效果,越来越多患者选择初颜净修复好转。

初颜净在遵循皮肤28-45天自然修复的前提下,率先引用“消炎症+补角质+促修复”的修复原理,消除激素脸炎症,填充角质层中缺少的脂质,每秒修复100000个受损、脆弱、衰老细胞,每天200%整度增殖角质层细胞,可有效修复皮肤屏障充盈。

第三:产品正规才是保障

一款好的产品,一定是经过国家认可,是三无产品无法比拟的,是国家针对产品原料,加工工艺,以及成分安全的直接体现。

初颜净正规吗:

初颜净就是已经做过备案的一款修复敏感肌肤产品。初颜净使用安全,刚刚上市的时候就已经接受过国家的监督与检验,并且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备案。每支产品上市之前都经过15道严格的检测,皮肤科医生监控下的质量检测,严格依照GMP标准进行生产。这一点可以通过国家官方网站进行核验与查询。

最后,对于初颜净真的假的来说,俗语讲的好:“金杯银杯不如客户口碑”,初颜净的修护效果得到了所有使用者的一致肯定,安全性好、没有副作用,见效快、不反弹,价格合理等,用过初颜净的人对这款修护产品使用效果都赞不绝口,且使用期间并无副作用,停用后做到合理护肤,不折腾,未见反复,这也说明初颜净是不含激素的,是安全正规的,也说明初颜净在修复皮肤问题方面是针对又专业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