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科瑞医疗肠道透析仪 摆脱肠道苦楚效果显著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7-09 18:21:07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们的饮食习惯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据相关数据显示,有相当数量的年轻人因饮食不合理而导致排便不畅,进而引发各种肠道疾病。当然在科技发达的今日,肠道不畅等问题可以通过肠道透析仪的医疗手段来进行治疗。

肠道透析仪是一种用高科技设备,其原理主要是在半小时至40分钟的洗肠过程中,使得2至8公斤的水(经过杀菌净化的温水)流入结肠深处,将长期聚积的废物软化,稀释,将残留在肠道表层的各种腐烂物质、毒素和寄生虫清洗干净。

一位医生说:“我们医院每天挂肛肠科的患者非常多,而且据医院系统统计,其中以便秘症状的年轻人为主。不过这已经不是什么难题了,我们医院从科瑞医疗公司引入的CAC-2000肠道透析仪足以解决他们的难言之隐。很多患者反馈,使用肠道水疗仪治疗时,身体适应度强,很大程度上减缓了他们的痛苦。”

深耕行业多年,郑州科瑞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医疗器械生产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旗下拥有先进的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检测设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先后荣获省市科技进步奖三项、国家专利五项。

科瑞医疗负责人表示,今后科瑞医疗将继续深化改革,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为契机,使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目标化、程序化,对产品实现全过程有效的质量控制,不断提升技术和管理,为肠道人群的健康生活不懈奋斗。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年轻人在拼事业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健康。未来,相信在科瑞医疗这类企业的专研下,更多人能够摆脱肠道苦楚。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HPV是什么病?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7-09

运动到底能不能减重?

人们都知道控制肥胖,保持合理体重有利健康。基于对美好形体的追求,也产生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那么,到底如何减肥才靠谱呢?近日,南方...[详细]
广州日报 2021-07-09

防暑袪湿多吃瓜

南方夏天暑湿盛,防暑袪湿是养生的“必修课”。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临床营养科刘佳博士支招,饮食上,这个时节宜以清淡为主,可适当多...[详细]
广州日报 2021-07-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