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健康行业发展赋能,御芝林出席营养健康食品大会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7-09 15:10:07

7月8日,“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和合与共,生态未来”为主题。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学术组织等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家及代表齐聚一堂,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探讨交流,推动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助力产业链的有效合作与发展,为“健康中国”筑梦前行!

营养健康食品大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细分领域——营养健康产业的专业展会,大会大咖云集,突破传统思维,打造“以展带会,以会促展”模式,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营养健康产业权威品牌,打通行业上下游产业链,集合政、产、学、研以及资本等多方资源,带动行业趋势、引领国内乃至全球营养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

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鹏作为嘉宾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在主论坛上带来《全链条数据生态化管控,实现健康产业健康发展》主题演讲。赵大鹏讲到:质量是现代健康企业的生命线,对御芝林来说,做好保健食品行业的质量守门人,无疑是一场无止境的马拉松长跑。御芝林围绕“研、采、产、检、再评价”五个环节进行全链条管控,本着“不出则以,出则必是精品”的原则,制定行业内更精细的标准,提高产品检测指标,从车间、生产到质检、储存、运输,确保每一个制作环节的安全有效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保健食品。

大会期间,由消费日报社举办的“2021中国健康行业品牌大会暨盛典”盛大召开,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鹏凭借对健康行业的突出贡献,荣获“2021健康行业先进人物”。

在接受央广网和消费日报社记者采访时,赵大鹏表示: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没有健康的身心一切无从谈起。作为健康行业的资深从业者,我认为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御芝林作为健康行业的一份子,十几年来始终秉承“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理念,为健康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御芝林的愿景是“百年御芝林”,我们将通过“研、采、产、检、再评价”这几个方面实现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用实际行动助推健康行业发展。“百年御芝林”不止是口号,更是御芝林对消费者的承诺,对社会的承诺。

以行业发展为己任,用责任书写传奇。未来,御芝林将继续坚守初心,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健康行业发展赋能,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HPV是什么病?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7-09

运动到底能不能减重?

人们都知道控制肥胖,保持合理体重有利健康。基于对美好形体的追求,也产生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那么,到底如何减肥才靠谱呢?近日,南方...[详细]
广州日报 2021-07-09

防暑袪湿多吃瓜

南方夏天暑湿盛,防暑袪湿是养生的“必修课”。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临床营养科刘佳博士支招,饮食上,这个时节宜以清淡为主,可适当多...[详细]
广州日报 2021-07-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