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医美大咖齐聚BENEV美国贝妮芙2021美塑新技术尊享会(江西站)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6-18 12:24:06

十天前,BENEV美国贝妮芙在魔都上海举办的2021美塑新技术尊享会(上海站)引爆了整个华东医美圈。国内美容皮肤科顶流大咖从多维度、更广的深度诠释了来自美国哈佛医学院,富含诺奖明星分子一氧化氮,好莱坞明星追捧的众多爆品项目,打破美塑疗法瓶颈,细胞层面修复抗衰,焕活沉睡的衰老细胞,让肌肤恒久弥新,呈现亮、透、紧、滑、嫩的婴儿肌状态。

1.jpeg

应江西地区广大医美同仁对于贝妮芙的殷切期待,我们将于6月23日下午,由美国贝妮芙江西团队与南昌佳美整形美容医院联合承办的{哈佛婴儿肌,加“贝”青春范}-2021年美塑新技术尊享会(江西站)将隆重召开。会议以国际思维为战略高度,以顶级技术为的主要核心,以临床实操为交流干货,汇集国内知名美容皮肤科学术、美学设计、临床专家,共同探讨医美创新道路。

本次会议由南昌佳美整形美容医院黄欢院长作主持。同时,邀请了美容皮肤科大咖武汉陶然皮肤专科创始人王玮蓁院长、南昌佳美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科余群主任、上饶尚美医疗美容皮肤科吕丹丹主任以及原宜春天泽美容医院皮肤科郑珊主任。就目前新型的医美项目、美塑品项、医生IP打造等多方面进行全面的、系统的分析分享。让更多追求年轻面部及体态的人士了解到专业有效美容治疗的方法。

身为武汉陶然皮肤专科创始人、WRG祛斑抗衰联盟专家组主要成员的王玮蓁院长,在皮肤激光、美容皮肤科等多个领域均有颇深造诣。本次会议中将与大家分享《医美新王牌-信号型美塑疗法》,向与会的医美精英们分享信号型美塑医疗法的技术、疗效以及临床的经验等,引导与会精英们寻找突破瓶颈的方法。

南昌佳美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科余群主任就《美国贝妮芙婴儿肌临床应用案例演示》将从技术及多维临床治疗等角度,最新独家讲解方式与大家分享贝妮芙美塑疗法,诠释BENEV的三大创新技术:诺奖明星分子一氧化氮,多元活性成分复配、纳米包囊缓释技术。

原宜春天泽美容医院皮肤科郑珊主任,在会议上将分享《爆品及品项打造-贝妮美光电联合疗法》,向大家分析贝妮芙如何在众多品项中脱颖而出,月盈数百万,2021最新王牌爆品。

上饶尚美医疗美容皮肤科吕丹丹主任向与会伙伴们带来《美国BENEV婴儿肌在抗衰领域的临床应用》,从产品开发技术、功能介绍和市场定位等维度,分析贝妮芙婴儿肌的独特治疗技术及其科学配方对抗衰的作用和功效。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机构、医生IP打造及贝妮芙生发小黑瓶爆品等更多课程与您分享。

2021年6月23日,我们在江西最大的医美医院-南昌佳美整形美容医院欢迎各位医美精英莅临!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