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治尿失禁,我们只需10分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7 17:52:06

随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再加上女性盆底先天性缺陷、经阴道分娩、盆底损伤、激素水平、肥胖等原因,尿失禁越来越严重地困扰着诸多中老年女性,表现为在咳嗽、喷嚏、大笑等情况下或挤公交车时都会出现漏尿,这给她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和尴尬。

image002

过去,有人用内服、外用的药物进行治疗尿失禁,基本不奏效;有人则主张运动治疗,或手法治疗等,收效甚微。

传统手术治疗则主要通过非生物材料植入(聚丙烯塑料补片及吊带),分为经耻骨后固定(TVT)、经闭孔固定(TOT、TVT-O)两种,过多盲操作容易带来副损伤,出现相应并发症;植入材料的粘膜侵蚀暴露,远期尤为明显,还易造成阴道壁硬化等问题出现。

image004

郭道谦手术中 

再加上手术治疗价格昂贵,后遗症多,国外好多国家已不再进行这方面的操作。

对此,我们在国内率先发明的5U修复术治疗可以很好地解决传统药物治疗不奏效、手法治疗没效果、手术治疗创伤大等问题,治疗效果非常理想。

济南妇儿医院院长郭道谦、5U盆底整复手术始创者,5U修复术是在传统手术基础上,借高科技手段和先进医学理念发展起来的手术,通过高科技生物材料植入,无悬吊手术方式,使尿失禁手术变得简捷、微创、恢复快、效果久、几无并发症,是针对尿失禁进行的全方位、立体化、相互关联的整体化解决方案。

  采用5U修复术完全可以在10分钟内完成压力性尿失禁治疗,真正做到“10分钟告别尿失禁”。

5U修复术采用的环形生物束带具真皮、异体、脱细胞三大优势,是具有组织再生功能的细胞支架,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植入后可逐渐与人体组织相融合,成为自身组织的一部分,复原与阴道相关的肌肉和韧带,恢复会阴道体正常结构,手术效果更加持久、有效,患者不会有任何排异反应。该生物材料作为高科技植入材料在临床应用已经有20年之久,目前临床无复发患者。

上帝在造人的时候少了一条支撑带,我们用科技的力量弥补它,5U修复技术就是那双弥补上帝缺憾的手。

相对传统手术,5U修复术优势主要体现在:

1、安全方便无风险,而传统手术存在盲操作风险大;

2、创伤小(小于1cm穿刺口),而传统手术切口要在10cm以上;

3、只有穿刺口、无伤口、不需缝合,几乎不出血,而传统手术则出血较多;

4、术后留院观察4小时就可出院,传统手术要住院七天左右;

5、5U修复术专利发明至今三年尚未发现复发情况,传统手术3年复发者常见。

无须长时间注射抗生素、无须长时间住院、无须面临大伤口风险、无须出很多血、无须担心排异反应、无须面对复发情况、无须过多顾忌并发症,5U修复术是由于盆底功能障碍引起的张力性尿失禁者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