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分钟就能治好尿失禁?没错,因为他拥有一挺“机关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7 17:51:06

image002

神行太保戴宗日行800里,快不过7岁小儿手指一动便传输千里之外的微信信息,项羽力拔山兮气盖世,敌不过新东方初出茅庐的小师傅随手操纵的起重机,武功盖世的李元霸面对手拿机关枪不会武功的小战士同样也得认怂。科技推动了社会进步,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医学同样如此,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如今有越来越多的疑难杂症被解决、越来越多的复杂手术被简化,而且疗效更安全更有效。

复杂问题简单化,这是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对压力性尿失禁治疗也是如此,如今随着压力性尿失禁“5U修复术”的问世,让拥有“5U修复术”的专科医生如同拥有了切入敌军心腹的一挺“机关枪”,秒杀“武功盖世”的李大侠,迅速占领了压力性尿失禁的治愈高地并为广大患者带来健康福音。

5月份,山东首家“压力性尿失禁郭道谦5U修复术工作站”在济南妇儿医院设立,国内知名盆底功能缺陷修复专家定期到院亲诊、手术,为更多齐鲁大地的尿失禁患者带来利好。

6月12日,5U盆底整复手术始创者、郭道谦院长亲自接诊的一位由于盆底功能障碍引起的张力性尿失禁患者,她的经历颇具代表性,也能让更多患者见识到这种科技进步的力量——

这位上了年纪的女性患者受压力性尿失禁问题困扰多年,当听说郭院长的手术仅需十分钟、术后观察4小时就可以出院时,感到怀疑。原来,患者的妈妈也曾患尿失禁,当时是在一家省内大医院进行的传统手术治疗,前前后后光是住院就住了十多天,全家人为此没有少折腾,这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郭院长分析,患者的妈妈当时接受的应该是传统手术,它需要将整个阴道黏膜全部打开,用手术刀将多余的黏膜组织剥离,过程中还需经历收紧、缝合等,手术复杂,操作难度大,更多依靠手术医生经验完成,伤口至少要有十多厘米长。

而这位患者自述妈妈由于年龄大,手术完后又回到家后休养了小半年,才慢慢恢复。其间的痛苦可想而知。

因为有妈妈的亲身经历,患者对济南妇儿医院“5U修复术”十分钟就能解决压力性尿失禁问题且不住院、随治随走充满了疑惑:在私密的地方做手术,不住院能行吗?十分钟真能彻底解决掉顽固性尿失禁问题靠谱吗?对此,郭道谦院长详细为其进行了讲解,最终患者心满意足地同意接受手术。

image004

  “5U修复术”主要有如下几大优势:

一、时间短:5U修复术治疗压力性尿失禁仅需10分,5U修复术告别了传统手术至少3个切口,一个隧道,2段盲穿,切口大多在10cm以上的问题,术中无开放性切口,仅需几个1cm甚至0.5cm超微小穿刺孔,便可实施完成,手术操作简单高效,没有盲穿过程,普通医生仅需10分钟便可完成一个术式,1小时内即可轻轻松松完成全部5个术式,而5U修复术创始人郭道谦院长则不到半小时即可完成全部术式,解决压力性尿失禁问题更是只需短短10分钟,手术时间短、安全性高,大大降低了潜在风险。

二、安全持久:5U修复术替代掉传统的悬吊手术,采用补片植入的无张力悬吊手术方式,植入具有组织再生功能的细胞支架“去细胞异体真皮”这一高科技生物材料,植入人体后与自体组织同化,复原与阴道相关的肌肉和韧带,恢复会阴道体正常结构,手术效果持久有效,而且患者不会感觉到任何异物感;

三、不用住院:传统手术因创伤大,术后恢复周期长,需住院观察,对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5 U修复术”手术时间短,创口小(仅0.5-1cm穿刺孔)、出血少(几乎不出血),患者恢复快,术后常规观察四个小时后,便可出院,大大减少了就诊时间及恢复周期。

微创、安全、简捷、持久,这就是5U修复术的优秀表现,目前,仅在济南妇儿医院便已成功开展了上百例手术,均获得圆满成功,患者满意度非常高,很多患者在治疗后都犹如重获新生,流下感激的泪水。

从默默忍耐到传统手术开刀治疗再到现在的5U修复术超微创技术,从完全不治疗到住院至少七八天再到如今的日间手术、随治随走,这些都是医学进步带来的巨大改变。

这就是高科技的力量,技术的进步一定能为女性健康增添新动力,相信随着5U修复技术在临床的不断推广,会有越来越多的由于盆底功能障碍引起的张力性尿失禁、阴道壁膨出等盆底功能缺陷疾病患者在这里获得康复,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