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医院正规专业吗 患者锦旗 见证医院专业实力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6-17 17:45:06

宫颈癌是威胁女性健康的隐形杀手,发病率在恶性肿瘤中居第二位,仅次于乳腺癌,我国每年约有3万名妇女死于宫颈癌,而HPV(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则是诱发宫颈癌的首要元凶!因此,重视早期宫颈癌筛查对于防范宫颈癌的发生具有重要的意义。

很多人谈癌色变,但宫颈癌其实是可防可治的,是最容易预防的一种癌症,早期宫颈癌甚至可以达到彻底治愈的效果,关键在于要早发现、早治疗,预防癌症恶化。由于宫颈癌的病因比较明确,而且由HPV感染发展为癌症需要几年或十几年的时间,因此,只要女性朋友们有良好的自我健康保健意识和生活习惯,定期做两癌筛查,90%以上的子宫颈癌都是可以预防的。

哪些早期症状要警惕?

宫颈癌最明显的表现就是血性分泌物增多,比如白带有血、性生活出血等。通常来讲,女性月经是有规律的,如果经期出血时间过长,或者月经后断断续续出血,有加重的情况且淋漓不尽,则需要检查是否患上宫颈癌。对于年轻妇女的接触性出血和老年妇女的绝经后流血一定要重视,这些往往是宫颈癌的危险信号。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宫颈癌诊疗技术: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实施的腹部横切口广泛子宫切除术+腹膜外盆腔淋巴清扫手术,是在原开腹手术基础之上进行了优化改良,乔教授、吕院长几十年的临床经验,采取腹壁横切口腹膜外淋巴清扫具有术野显露良好,无需腹壁自动牵开器,对盆腹腔干扰时间晚而短,减少感染的机会,减少术后肠粘连肠梗阻并发症等优点,而且坚持了"包抄歼癌"的手术原则,缩短了手术操作时间,手术出血少、伤口愈合快,术后恢复快。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医院典型宫颈癌诊疗案例回顾:

家住长葛市的罗女士检查结果显示宫颈癌Ⅱa,如果不及时治疗会严重威胁到罗女士的生命安全,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专家极力建议立即手术治疗。以乔玉环教授、吕秀丽院长为首的专家团队立即为罗女士进行术前检查,进行病情探讨确定最佳诊疗方案,手术历时近3个多小时顺利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