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护健康生活 天珍健元功能型营养食品亮相2021消博会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6-10 16:47:06

近日,作为保健食品领域的优秀代表,天珍健元功能型营养食品携旗下全产业链产品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并获得了各方的高度关注。

本届消博会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汇集了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国内外参展企业近1500余家。该展览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展品覆盖珠宝钻石、旅居生活、高端食品、保健食品等多个类目,在人潮如织的现场上,极具特色的天珍健元功能型营养食品展位吸引了不少观展人士驻足、询问。

图:天珍健元功能型营养食品 参加展会现场

据活动现场观察,天珍健元功能型营养食品中最受欢迎的当属“林蛙肽饮品”、“蛙骨肽长盒”、“雪蛤卵片”等林蛙抗菌肽系列产品,天珍健元功能型营养食品展台工作人员介绍到,天珍健元功能型营养食品林蛙抗菌肽系列产品均是选用特殊的长白山林蛙为原材,利用专业完善的生产链提取珍贵林蛙油,再加以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生产力量加工制成保健产品。众所周知,巍巍长白山是我国十大名山之一,而长白山林蛙也被誉为东北新三宝之一,是集食、药、补为一体的珍贵蛙种。现场参观者听到工作人员的介绍无不对天珍健元功能型营养食品表示了赞扬和肯定。

图:天珍健元功能型营养食品 林蛙肽饮品

移步展台内侧,映入眼帘的便是天珍健元功能型营养食品近年来所获得的奖项,“吉林省科学技术发明奖”、“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科技进步奖”“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系列奖项数不胜数。据了解,天珍健元功能型营养食品之所以获得如此多殊荣,还是得益于天珍健元功能型营养食品主创人十分重视学术合作和基础研究,其于2012年6月与吉林大学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了吉林大学国家级生物实验示范教学中心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并于2017年在通化市开展了吉林大学省校共建项目——“生物医学”专项计划实施工作,强强联手专注珍贵成分创新,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实现了品牌升级。

此次亮相消博会受到众多参观者的赞赏,与天珍健元功能型营养食品多年来在保健食品领域深耕不辍有着直接的关系,谈到在未来发展上,天珍健元功能型营养食品负责人则表示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力研发创新成分,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元化的功能型营养食品,也为保健食品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