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邦集团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并承办中日新时代健康论坛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6-04 18:15:06

北京时间2021年6月2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正式开幕。

6月2日下午4点,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在青岛市西海岸威斯汀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以汇聚全球健康领域共识、整合医药卫生和大健康产业智慧与资源、聚焦卫生健康问题和提升影响力为目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围绕“健康无处不在”的主题和“人人得享健康”口号,讨论大健康相关领域热点,促进全球合作,汇聚良好意愿与智慧,共图人类健康的未来.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主持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

大会主席陈冯富珍主持,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论坛理事长潘基文、泰王国公主诗琳通、论坛副理事长周小川、论坛咨委会主席、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论坛理事、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分别讲话。

来自各国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界、学术界和媒体的1000多位代表出席开幕大会。

论坛秘书长李保东

大会主席陈冯富珍

论坛副理事长周小川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

本届大会得到了全球政商学界的支持,派出重量级的专家和嘉宾来参会,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880名专家齐聚青岛论道健康,其中包括王辰、李兰娟等8位知名院士,张文宏、高福等400余名专家。

02山东建邦集团承办分论坛:中日新时代健康论坛

6月3日,由山东建邦集团承办的分论坛:实现全民健康—中日新时代健康论坛——人类健康 地球健康正式开始。出席论坛的有中日双方政、商、学界精英代表。

分论坛内容:为顺应时代与市场需求,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与日本医疗国际化机构共同致力于推动中日间在先进医疗技术、医养服务体系、健康产业以及环保脱碳高新技术两大领域的密切交流与务实合作,分论坛将邀请中日两国政、商、学界精英围绕“人类健康·地球健康”主题,通过“高端对话”、“中日康养合作”、“中日智能生态健康城市建设的创新合作”三个部分的讨论,探索两国在健康领域潜存的巨大合作空间和能量,吹响中日在这两个不同健康领域交流与合作的集结号。

主持人

蒋晓松,日本医疗国际化机构理事长

致辞嘉宾

李保东,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

二阶俊博,日本自民党干事长

罗晓芹,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副主任

主旨演讲

阿曾沼元博,日本内阁府超级城市构想委员会委员

孟冬平,中国医疗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党委书记

杜维平,山东省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委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

张延苓,爱心人寿保险股份公司董事长

郭玉婷,山东建邦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长岛克彦,社会福祉法人东京武尊会设施长

日本医疗国际化机构理事长 蒋晓松先生主持会议

山东建邦集团与日本医疗国际化机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山东建邦集团承办此次分论坛,旨在促进中日两国在康养领域的资源共享、助力双方开展多方面、深层次合作,共创亚洲和平与健康新时代。健康是21世纪人类共同面临的重要课题,中日新时代健康论坛为中日大健康行业合作开启新的篇章。国际康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持续推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