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郑荃丽格郑荃教授入驻重庆联合丽格,开启品牌西南中心新格局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5-25 17:13:05

2019年9月10日,郑荃丽格青春院总院长郑荃教授及欧阳春教授团队入驻重庆联合丽格美容医院,携手党宁院长、樊雯君主任、奚静主任等医生团队,开启“大众医美”新格局。中国知名皮肤美容&微整形抗衰老专家,郑荃丽格青春院总院长郑荃教授作为联合丽格集团西南中心负责人正式入驻重庆联合丽格任总院长兼总经理;中国知名鼻综合修复专家欧阳春教授正式入驻重庆联合丽格美容医院任医疗院长。同时,联合丽格集团西南中心成立,标志联合丽格集团在西南片区又一重要战略部署。郑荃教授和欧阳春教授的入驻,将推动重庆联合丽格美容医院乃至整个联合丽格西南片区走向又一全新的高度,将最好的效果与体验带给所有求美者。

在郑荃丽格青春院总院长郑荃教授带领下,联合丽格西南中心组建了由欧阳春、党宁、樊雯君、徐铎、徐小珂、曹阳、陈滔、宋勇、杨莉、周业松、朱本谷、刘永涛、毛钰婷、郭新娟、唐建奇、张国辉、奚静等组成的强大医生团队,用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医学技艺回馈广大求美者。

郑荃丽格青春院总院长郑荃教授曾从医和执教于中国第一批拥有医疗美容高等级教育专业的遵义医科大学,曾担任成都、重庆等多家大型整形美容医院院长,从事皮肤美容工作30多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现任重庆联合丽格美容医院、重庆郑荃丽格医疗美容连锁总院长。他是“美容激光”概念首倡者、《美容皮肤外科学》学科创始人,创立了三元抗衰、荃派祛疤、3Q45°V注射技术、3K线肽技术等多项先进技术和先进理论,引领着行业的潮流。

欧阳春教授毕业于中山大学,从事临床整形美容工作30余年,中山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原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整形外科主任,中国整形协会鼻整形分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鼻整形分会副主任委员。欧阳春教授在《中华医学美容杂志》、《中国现代医学杂志》、《中国内镜杂志》等医学杂志发表发表论文十余篇。

发布会上,郑荃丽格青春院总院长郑荃教授称,自成立以来集团一直坚持“丽格医生永远是主角”取得伟大的成功。随着医美的发展,品牌要更有担当,大众医美,要让更多求美者接触医美、感受到自己有医美的需求,并能够理性的享受到品质医美技术及医美体验服务。

活动现场,重庆联合丽格与国际、国内众多医疗美容品牌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就未来如何有效整合资源推动品质医美、大众医美与医疗美容规范化达成战略共识,促进医美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医美行业发展及大众医美注入全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喝纯净水会导致软骨病吗?预防骨质疏松从改变这些生活方式开始

骨质疏松是指骨骼在显微镜下呈蜂窝状,与正常健康骨骼相比,骨质孔隙大,骨骼密度和骨量出现下降,以致骨的脆性增高及骨折危险性增加的一种...[详细]
人民网 2021-05-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