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昆明协美医院妇科好不好?对病人负责是我们的职责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5-25 11:58:05

昆明协美医院妇科好不好?对病人负责是我们的职责“我月经又推迟了,还量少。会不会卵巢早衰了?”

“月经越来越少,是不是要更年期了?”

很多人都觉得月经量多就证明身体年轻、卵巢功能好,月经量少说明可能已经未老先衰了 。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下面请云南协美医院(原协和)给大家讲解预警量少的原因!

QQ截图20201215112758.jpg

昆明协美医院妇科好不好?对病人负责是我们的职责自测你的月经是否正常?

正常情况下,女性每次月经的出血量在30~50ml。如果每次月经量少于20ml,则被认为是月经过少。如果每次月经量超过了80ml,则被认为是月经过多。

倘若存在以下情况,则意味着月经出现问题,需要进一步检查:

1.月经量突然减少,总经量不足5ml;

2.月经量减少的同时伴有月经周期、经期、出现痛经、非经期出血;

3.在流产等宫腔手术后出现月经量跟以往相比明显减少的情况。

1621908517189752.jpg

月经量过少的常见原因有哪些?

月经是子宫内膜的定期剥脱形成的,决定它多少主要因素有:内分泌激素、子宫内膜、身体健康情况等。

云南协美医院 追求卓越 创造健康常见月经量减少有以下这些原因,咱们一起来了解下。

1.内分泌因素

由于现在社会的压力比较大,相对的增加了女性的压力,再加上长期的加班、熬夜、精神压力过大、心情郁闷烦躁等等,都会导致女性体内的内分泌失调,从而就可能造成女性月经只有两三天就没有了,还会造成月经量过少。

2.子宫因素

当子宫内出现炎症,如子宫内膜炎可以破坏子宫内膜,导致子宫内膜自身功能受到影响。我们都知道月经其实就是子宫内膜受到体内激素的变化,而出现的周期性脱落、出血,当炎症影响到子宫内膜,就可能出现月经量减少。

3.身体健康因素

营养状况太差,体重指数低于正常,或者有严重肝肾疾病或重度贫血等全身疾病,都可能引起月经过少。

月经量过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调理?

1注意饮食。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2注意保暖。最好少接触冷水,特别是在经期时不要洗冷水澡。

3注意卫生。在经期更要注意及时清洁阴部,防止感染。选择柔软、棉质、通风透气性能良好的内裤,并勤洗勤换。

昆明协美医院妇科好不好?对病人负责是我们的职责温馨提示: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月经量少,或者疑似月经量少,一定不要乱用药或胡乱食补。最好先到正规专业医院检查,由医生帮您判断,定制诊疗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喝纯净水会导致软骨病吗?预防骨质疏松从改变这些生活方式开始

骨质疏松是指骨骼在显微镜下呈蜂窝状,与正常健康骨骼相比,骨质孔隙大,骨骼密度和骨量出现下降,以致骨的脆性增高及骨折危险性增加的一种...[详细]
人民网 2021-05-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