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治养结合】探索头皮美塑新时代,丝丽小红帽带你进入抗衰领域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5-12 15:08:05

曾有媒体向全国近七百所大学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发现,有将近一半的学生有脱发困扰,70%的学生处于轻微的脱发状态,这不仅会降低颜值分数,对心情也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影响。更有报告显示,中国脱发人群约为2.5亿,平均6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脱发。

可见,脱发群体日渐趋于年轻化,饮食、作息不规律、精神压力过大等均是导致如今脱发人群日渐增多的原因,头皮抗衰已经成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其中,在2003成立的REVITACARE便研发出了一种针对正在脱发人群,可以帮助头皮重获健康、减少脱发、断发等现象,同时维养头皮,促进头发生长的产品——丝丽小红帽。

Revitacare的创始人是Martine Buzon女士,自成立以来便一直都在致力于医学抗衰老产品的研发。在她和团队努力下,创新研发出了丝丽动能素,填充用玻尿酸,减脂素等经典产品。全球公认其产品就是高品质的象征,而其中的毛囊抗衰素Haircare便是其优秀产品的代表。在2014年凭借优秀的头皮毛囊抗衰效果,获得了含金量极高的欧洲最佳美发产品大奖。

丝丽小红帽也就是丝丽焕活盈韧头皮修护液,它的主要成分由透明质酸+5种氨基酸+6种B族维生素+1种矿物盐锌组成,是一种性状为经无菌处理的无菌液体,其功效表现在为强化头皮补水保湿,调节氧化反应,减少头屑现象,改善真皮及毛囊微环境,减少脱发,让你重获头发的强度和光泽。

为了可以达到“根部治疗”的效果,可以采用美塑疗法+头皮抗衰的方式,美塑疗法即中胚层疗法,其作用特点:定层、定量、定位给药,具有微创、高效、持久且操作简单的优势,使用美塑疗法进行丝丽小红帽头皮抗衰治疗,操作简单,疼痛感低,呈现出来的效果明显并持久。

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医美产业会继续蓬勃发展,华熙生物会不断创新品牌,并强大科研的投入,丝丽小红帽更会继续洞察消费者对护发产品日趋个性化需求的结果,引领市场发展风向,也引领着中国“头皮抗衰”市场的新潮流。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