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胃康医院:小小胶囊,一镜到胃,作用大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6 17:21:04

“一颗胶囊,吞进肚里,躺在检查床上十几分钟,就能轻松完成胃镜检查。”日前,最先进的消化道疾病检查设备“磁控胶囊胃镜”即将落户济南胃康医院医院,为守护市民群众生命健康添砖加瓦。

胃镜是检查胃部疾病的黄金标准,在筛查“早癌”方面也意义重大,是其他任何检查方式都无法替代的。但尽管如此,因为传统胃镜存在插管问题,所以不少患者还是存在有抵触心理。

QQ图片20210406172959

磁控胶囊胃镜仅2.7克,患者随水服下后无不适感,支持站卧双体位,10-15分钟即可完成检查,过程轻松舒适。检查完成后,会经肠胃蠕动随着排泄排出体外,一次性使用不回收。整个过程十分简单!

QQ图片20210406173010

“磁控胶囊内镜是目前最先进的消化道疾病检查手段,与传统内镜检查相比,它最大的优势是不用插导管,只要吞服‘药丸’就可以了,简单便捷,没有痛苦。”该院医生介绍道。患者在受检时,吞下的胶囊就像一部微型相机,医生通过精准磁控技术,控制胃内胶囊的运行轨迹,对胃内进行全方位系统化拍摄,同时对可疑病灶进行重点反复观察。 患者只需要喝一口水,吞一颗胶囊,在检查床上躺15分钟左右,就能完成一次舒适、安心、准确的胃镜检查。整个过程无痛无创、无需麻醉,也没有交叉感染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花粉带来春天烦恼 专家教你防护妙招

在如今这万物复苏的大好春光里,花丛树影中,总不乏频频举起相机、手机的面孔。不过,不是所有人都能将大自然的慷慨馈赠安心收下。[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4-06

这7类人尤其要少吃盐

“盐是百味之首”,没有盐,再好的厨师也做不出美味的菜肴。随着我们身边的美味越来越多,盐过量带来的健康风险也越来越大。[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04-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