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胃康医院:怕疼拒绝胃镜?磁控胶囊胃镜让你轻松做胃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6 17:19:04

幽门螺旋杆菌是很多胃病的罪魁祸首。而且它还可以让胃病从慢性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肠上皮化生、不典型增生四个阶段,发展成为胃癌!换句话讲,只要我们及时阻断肠上皮化生及之前的病变,同时清除幽门螺杆菌,就能阻止胃癌的发生。要想知道胃内幽门螺杆菌造成何种伤害、是否还存在其他胃部疾病,发展到何种阶段,还是要做胃镜检查,才能更好的对症治疗。

说起胃镜,很多人“畏镜”实力派,不敢去医院。其实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不用插管的“磁控胶囊胃镜”已经走到了我们的身边,让胃镜变得轻松舒适。在济南胃康医院,只需用水吞下一粒胶囊,躺下10~15分钟,即可完成舒适、系统、全面的胃镜检查。临床研究表明,磁控胶囊胃镜在胃病检查中的准确性与传统胃镜高度一致。检查后,胶囊会随着消化道的蠕动自然排出体外,一次性使用后不会回收。特殊时期,磁控胶囊胃镜可以带口罩进行,比较放心。幽门螺杆菌感染早期无症状,但从胃粘膜形态可看出感染痕迹。当幽门螺杆菌感染出现恶心、呕吐、反酸、嗳气等症状时,胃镜下会是活动性胃炎或胃溃疡。所以一般建议患者40岁以上,无论有无症状,都要做胃镜后再决定是否杀菌

QQ图片20210406172800_副本

济南胃康医温馨提示:

现在的我们经常外出经常吃饭,可能会把幽门螺杆菌带入胃内,引起胃病。胃粘膜受损,容易消化不良,加重粘膜损伤。如果你有胃胀、胃酸反流、打嗝、口腔等问题,请尽快检查和治疗。胃病不能拖延,千万不要小问题拖成大问题,才后悔。所以平时要多关注自身健康,发现可疑症状,及时进行胃镜检查,尤其是40岁以上人群、胃癌家族史及高危人群,更要引起重视,只有这样才能减少胃病给我们带来的伤害。济南胃康医院的磁控胶囊胃镜项目已经成功开展,目前受到患者的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花粉带来春天烦恼 专家教你防护妙招

在如今这万物复苏的大好春光里,花丛树影中,总不乏频频举起相机、手机的面孔。不过,不是所有人都能将大自然的慷慨馈赠安心收下。[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4-06

这7类人尤其要少吃盐

“盐是百味之首”,没有盐,再好的厨师也做不出美味的菜肴。随着我们身边的美味越来越多,盐过量带来的健康风险也越来越大。[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04-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