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成都艺星整形医院陈远琨鼻整形技术精湛 倍受业内人士赞许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3-17 16:47:03

爱美是人心所向,男女都一样,也正因如此,医疗美容行业得到不断发展,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与任何。鼻整形发展到如今已经较为成熟、完善,深受广大星粉欢迎,为许许多多求美者成功打造了真实、自然的挺翘美鼻。但是想要打造一款自然妈生美鼻,除了需要选择正规专业医院,也需要选择一位鼻整形领域专业的好医生。

陈远琨,现任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外科技术院长,毕业于遵义医科大学,曾从师于韩国著名鼻部整形外科专家郑东学、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乳房整形外科专家乔群、四川大学颌面修复外科专家邓典智、第四军医大学眼科主任林茂昌;期间得到他们言传身教。后赴韩国深造期间掌握了大量国内外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理念,拥有扎实鼻整形的基本功及高水准的专业素养,具有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

陈远琨教授多次参加国内外整形美容外科学术会议及学术交流,在国内核心医学期刊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曾经发表的论文“脱细胞真皮基质医用组织补片在隆乳术中的应用、纹眉术与切眉术在临床中的联合应用、鼻侧腱膜内固定法内眦赘皮矫正术、上睑缘切口修复重睑术后并发症”等创新技术在临床当中得到广泛推广和应用。

脱毛2041.png

陈远琨,主治医师,国内知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

中国鼻整形精工大师

四川省整形美容协会理事

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学会专家委员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2019年年度先进医师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第一届委员

贵州省整形美容协会眼/鼻整形分会第一届常务委员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成都艺星整形医院实力为美护航

成都艺星整形医院坐落于繁华的宽窄巷子附近,院内8000平米超大诊疗空间,7层专业医学分区,8间国际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设有独立专业麻醉科室,以及23间星级酒店式病房。豪华舒适的医院环境,保障了星粉变美之旅的安全私密,且汇聚一批高、中、初级职称及博士、硕士、本科学历的优秀医疗人才队伍,具备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医疗设备设置先进、配置齐全,强有力的医资力量,为广大爱美人士通过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效的变美旅程!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冬去春来野菜蓬勃生长,该如何正确食用?

冬去春来,野菜蓬勃生长,吸引不少民众品尝“春天的味道”。那么野菜该如何正确食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3-17

经常佩戴口罩 应如何护理皮肤?

长期佩戴口罩给皮肤带来了一些烦恼,比如痘痘加重、皮肤红斑瘙痒、脱屑、皮肤压痕破损等,那如何照顾好口罩下的皮肤呢?[详细]
北京日报 2021-03-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