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品堂药业石家庄有限公司,创“一流品质”,享“一品人生”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3-17 16:47:03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居民收入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自身的健康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对营养保健品的需求也在增加,相应的许多药企的发展也势如破竹,坐落在“国家级医药产业区”——石家庄市裕华区的一品堂药业石家庄有限公司便是其一。

与营养保健品需求量较大现状不同的是:当前的营养保健品审批门槛低,使得许多所谓的保健品公司仅仅以圈钱为目标,也使得当下营养保健产品层次较低。其实,这归根结底还是产品开发力量较弱,科技含量低的原因。一品堂药业石家庄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苦心钻研让消费者满意的高品质健康产品,专攻冻干技术,将科技结合到健康,着眼未来长远发展,坚持科技研发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着力打造现代医药保健原料企业形象。冻干技术采用低温和加工的处理方式,与片剂胶囊等相比,能够最大限度保持营养成分活性,锁住营养。正如一品堂药业石家庄有限公司旗下的蜂王浆冻干粉,解决了鲜王浆不易保存的难题,不仅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鲜王浆的活性成分,而且更方便携带。

冻干技术在营养保健品生产中的作用越来越大,要想发展好这项技术,离不开创新。创新对于一个企业来讲就是寻找出路的必要条件,强化技术创新已成为现代企业发展的一股新潮流。一品堂药企石家庄有限公司自成立起便始终秉承“科技创造健康,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坚持科技研发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与毗邻的多所科研院校合作,开展高科技健康产业的研发,并聘请多名专家、学者担任技术顾问,拥有着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有效保证了公司产品的科技在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也正是因此,一品堂药业石家庄有限公司的产品无论是在同行业中还是在消费者群里中都有着良好的口碑与知名度。

产品质量是关乎到企业形象,是影响消费者选择的主要因素,对于药企来说更是如此。一品堂药业石家庄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体现价值;以信誉为根本,立足百年”的理念,坚决以质量为底线,严格把控生产中的每一个环节,竭力生产出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目前一品堂药业石家庄有限公司生产出来的营养保健品原料在消费者群体和使用厂家中的口碑都颇高,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相信这样一家有实力有底蕴的药企,绝对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行业的领先者,成为全国乃至全球蜂蜜、蜂王浆冻干粉及纳豆冻干粉最优质的供应商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冬去春来野菜蓬勃生长,该如何正确食用?

冬去春来,野菜蓬勃生长,吸引不少民众品尝“春天的味道”。那么野菜该如何正确食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3-17

经常佩戴口罩 应如何护理皮肤?

长期佩戴口罩给皮肤带来了一些烦恼,比如痘痘加重、皮肤红斑瘙痒、脱屑、皮肤压痕破损等,那如何照顾好口罩下的皮肤呢?[详细]
北京日报 2021-03-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