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怎么样?亲情式服务,专业化诊疗,用爱心让您放心!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2-22 15:51:02

随着医疗机构的日益增多,各个医疗单位之间的竞争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如何在众多竞争者中突出重围,是每一家医疗机构值得思考的问题。一个医院的服务意识、水平和质量直接或间接的决定了它的生存和发展未来。为提升全院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全面贯彻患者至上,服务永恒的服务理念,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全体衣服人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着这“以人文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重视服务细节,更新服务观念和模式,延伸服务内涵,努力营造人性化的服务。

引进技术,科技验证实力

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在女性妇科专科疾病治疗范畴一直保持前瞻的治疗理念和技术支持,斥巨资引入设备,以技术力量来维护治疗的科学性和准确,尽力降低病人的病痛折磨。

舒服环境,科学规划区域

医院一直以病人为基地,构建科学规划和快捷合理的就医流程,治疗空间布置人性化、家居化。建立集诊前咨询、诊中沟通、诊后随访于一体的便利、快捷的绿色治疗通道,实行“全年无假期门诊”,创立“无烟输液室”,供给全程导医服务,营造“一患、一医、一护”的私密治疗环境,为病人就医供给便利。

亲情服务,爱心换真心

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不只注重医护人员的技术水平,还不断强化其服务意识,选派由临床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技术熟练的医师专门成立了监控组织,对临床保养质量、服务态度、保养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了监控力度,不断提高综合治疗实力,以科学治疗流程切实为病人处理“看病难”疑问,真实做到了让病人满足、定心。

收费透明,严格执行

医院始终把患者的利益放在心上,实行治疗费用透明化、程序公开化,让每一位患者都清楚明白每种药品、每项检查、每项服务、每一笔门诊、住院的费用,让他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医院的人性化温暖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