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南昌佳美周方宾:打造身材的黄金曲线,尽在吸脂塑形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1-20 15:11:01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十分注重对面部肌肤和容颜的管理,却常常忽视对身材的管理,时间久了便会到导致赘肉横生,对我们的外在形象和气质造成影响。好在我们生活在一个科学技术日渐发达的时代,通过医美技术可以省去节食和运动的烦恼,来获得曼妙的身材。

其中来自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的主治医师周方宾在吸脂减肥塑形方面便有着独到之处,并十分擅长“大腿360度环形吸脂”、“双臂360度环形吸脂”、“前腹部360度环形吸脂”、“首部位吸脂”等技术,下面就一起与他聊一聊关于吸脂塑形的那些事吧!

问:吸脂塑形会对身体造成副作用吗?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的主治医师周方宾:吸脂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减少人体内的脂肪颗粒的数量,从而达到塑形瘦身的效果,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较为安全、有效的瘦身方式,只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便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便会大大降低甚至有效避免术后副作用的现象。

问:做完吸脂塑形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的主治医师周方宾:①术后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清洁与干燥,不可沾水和抚摸,以免出现感染现象;②术后手术部位可能会有渗液,这是正常现象,求美者不用过于惊慌,另外,为了避免出现血肿、出血等现象,术后3天内不可进行热敷;③忌口非常重要,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拒绝牛羊肉以及海鲜等发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最后,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的主治医师周方宾还告诉我们,成年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的方法且快速的达到塑形的目的,但若术后暴饮暴食导致脂肪细胞体积过大,还是会出现“反弹”现象,因此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寒巧遇腊八 给糖友送上一碗营养稳糖腊八粥

2021年的大寒节气正好和腊八在同一天,大寒时节是我国大部分地区一年中的最冷时期,风大,低温,地面积雪不化,到处呈现出一派冰天雪地的景...[详细]
人民网 2021-01-20

沈阳省医妇科医院安全专业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9

为啥一到冬季,身上总是“痒痒痒”!医生教你这样来应对

皮肤瘙痒是皮肤病最常见的症状,可以说大部分皮肤病患者均有瘙痒症状。若患者皮肤瘙痒,但没有皮疹,称之为皮肤瘙痒症。冬季是皮肤瘙痒的高...[详细]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21-01-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