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风热感冒一般几天会好?清热解毒凉血的中成药有哪些?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11-16 17:02:11

咽喉肿痛、咳嗽、口鼻干燥……,当患上风热感冒时,这些症状就会在我们身上出现。中医认为风热感冒是风热入侵导致,这时吃一些清热解毒凉血的药物就会有较好的效果。清热解毒凉血的中成药以金银花最常见,见效也最快。据《神农本草经》记载:“金银花性寒、味甘,具有清热解毒、凉血化瘀之功效,主治外感风热、瘟病初起、疮疡疔毒、红肿热痛、便脓血。”,金银花因此得到“清热解毒第一花”的美称。

吃金银花治疗风热感冒虽然效果突出,但是也要选择合适的金银花制剂,普通金银花产品中金银花原液含量不高,而真奥药业出品的金银花口服液就不一样了。真奥金银花口服液是金银花口服液独家剂型,由纯金银花原液制成,其中的金银花是药食同源的成分。真奥金银花口服液是单方制剂,每支相当于金银花饮片900mg,有效成分绿原酸含量大于国家标准2倍,尤其对于儿童风热感冒治疗、防治流感等有特殊疗效。

真奥金银花口服液是唯一获得CFDA批准全年龄段儿童用法用量的药品,获得“2018年度最具市场潜力儿科用药金砖品种”。独家添加木糖醇配方,口感甘甜适合儿童饮用,不升血糖、热量低,糖尿病患者适用。

由于真奥金银花口服液疗效突出、优势明显,一经推出市场就受到热烈欢迎,尤其是对儿童来说,更是一种预防和治疗流感、风热感冒等疾病的良药。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免疫力低吃什么药效果好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0-11-16

警惕疫情叠加流感风险 疾控为你划防控重点

当下,全球新冠疫情此起彼伏,秋冬季又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今年秋冬季或存在新冠肺炎疫情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叠加流行的风险。[详细]
人民网 2020-1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