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武汉痛风医院哪家专业?武汉同普痛风专科 诊疗效果好 值得放心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11-16 17:02:11

武汉痛风医院哪家专业?武汉同普痛风专科是武汉市卫生部批准的正规痛风疾病专科医院,作为一家一直以来都口碑良好的痛风医院,武汉同普痛风专科数年来专注痛风疾病,承载着全市及周边范围内的患者疾病的诊断治疗,医院倡导新型的医疗模式,拥有规范、科学的诊疗流程,引进优秀诊疗设备,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温馨的医疗服务,呵护广大患者朋友的身体健康。

大厅3.jpg

制度健全,安全保障

医院为适应信息时代的需要,健全了网络设施,实现了医疗管理的信息化。配置有远程会诊,可在网络上会诊及治疗,保证了医疗工作的简捷化、科学化、透明化,以较大限度的保护患者权益。武汉同普痛风专科以精湛的技术、崭新的风貌,服务于社会。

重疗效,口碑好

医疗质量高是医院的能长久存在的核心因素,武汉同普痛风专科一直以医疗质量为重;积极开展人才和科技兴院战略,引进医学人才和高精尖设备;注重患者切身的健康问题和口碑。并且医生们会针对患者的病情,辨证施治,为患者提供个性化的诊疗方案,以达到最佳的治疗效果。武汉同普痛风专科自建院以来,始终坚守温馨、安全、私密的诊疗原则,为全市及周边范围内的患着提供有效地诊断与治疗,多年来一直用实力和爱心守护广大市民的健康。

引进先进诊疗技术,治疗更专业

“患者在进入医院后,他们的需要就是治好病。”武汉同普痛风专科积极的引进先进设备,只为医院的医疗专业水平再上新台阶。医院在实施科技兴院战略方面也取得显着成效,斥巨资引进国际先进的痛风疾病现代化诊疗仪器,与同类痛风疾病医院相比,武汉同普痛风专科具有鲜明的特色跟优势。

治疗1.jpg

高品质服务,就医方便治疗舒心

武汉同普痛风专科坚持"病人第一、患者至上"为宗旨,推行质量管理,建立医疗质量保障体系,全面采用国际领先的医疗管理模式,启用了首诊负责制、全程导诊制、国内专家预约服务制、微笑服务工程、电话回访等特色服务项目。坚持"专业、诚信、尊重、感恩"的管理理念,实现价格透明化,程序公开化,坚持把方便让给患者,把实惠送给患者,把温馨留给患者。

收费正规可靠,患者口碑好评价高

一直以来,武汉同普痛风专科努力为百姓营造一个诚信、和谐的就医环境,以实际行动来关爱健康,严守并全力践行诚信宣言,为进一步治疗疾病的方向有了新的规划,病情以人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不定期举行公益活动,落实缓解看病贵、检查不到位、误诊误治等存在的问题。并且经过不断的努力和钻研,得到了诸多荣誉以及同行和患者的好评与信赖。

收费室2.jpg

武汉同普痛风专科杜绝不合理收费,真正做到让患者明明白白看病、清清楚楚花钱。同时完善医疗质量和安全控制体系,严防医疗事故,保障医疗安全,提高医疗服务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以诚信服人,打好诚信牌,给患者一个放心的就医环境,是武汉同普痛风专科的永恒追求。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免疫力低吃什么药效果好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0-11-16

警惕疫情叠加流感风险 疾控为你划防控重点

当下,全球新冠疫情此起彼伏,秋冬季又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今年秋冬季或存在新冠肺炎疫情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叠加流行的风险。[详细]
人民网 2020-1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