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医无德者 不堪为医 徐建——年轻整形医生的自我修养应当如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5 15:29:10

古语有云:“医无德者,不堪为医”。中国自古以来对于医生的描述洋溢着赞美之词,诸如悬壶济世、救死扶伤等等,但在当今这个浮躁的物质社会,医生能够坚守本心,坚守医德,不可谓不崇高。

QQ图片20201015153134

韩氏整形的徐建表示,医生的首要任务是治病救人,同样,整形医生的要务就是为每一名求美者塑造他们想要的美貌。

既然选择了,便只顾风雨兼程!

医学是有温度的,徐建对待每一位求美者,都会细心与她们沟通,结合自己经验以及求美者的特点,设计让求美者满意的方案。整形手术,是一种非常精细的工作。徐建说:“我们改善的不仅是求美者的容貌,更是她们的人生”。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徐建严格要求自己,他非常注重技术训练和素质培养,每一台手术,他都及时总结,不断的提升自己,一步一步的前进,获得了业界同仁的尊重,以及求美者的赞扬。

QQ图片20201015153158

注重求美者的心理健康!

在工作中,徐建始终秉承着“一切为病人”的思想,他十分关注求美者的心理健康。徐建说:有时候整形医生不仅仅是一名医生,更承担了心理医生的职责。很多人来整形,往往都是因为容貌遭遇别人的嘲笑或者不公平的待遇,而产生了自卑的心理。我不仅要让她们在外貌上变得自信,更要让她们从心里赏识自己。

三人行必有我师!精进无止境

徐建说:每个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想要提升自己,就必须敞开心扉,吸取百家之长。因此,作为一名医生,可能要经常参加一些交流会,不管是作为演讲者,还是作为听众,每一次的交流,都是对自己的一种促进。与经验丰富的同行交流,更能提升自己的技术以及能力。

非常偶然的机会,结识了韩啸院长,加入了韩氏企业。希望和韩院长一起继续在整形外科的道路上深造。

QQ图片20201015153146

2020年7月21日,徐建正式拜师韩啸,拜师仪式上,特意按照传统的拜师礼仪,写了一份拜师帖,虽寥寥百余字,却写出了对加入韩氏队伍的向往,写出了对整形事业的严谨态度与责任担当,写出了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另外徐建还为老师精心准备了礼物,是一幅丝绸卷轴画,主题是《桃李满天下》。表达了对老师的美好祝福和敬意。

徐建眼中的“美”!

每个人对美的理解是不一样的,而徐建始终认为“和谐、自然、看的舒服”就是最美的。一个好的整形医生,要根据求美者的特质,设计适合个人特色的方案。每个人的美都是独一无二的,一味的追随潮流,不仅增加了难度,还加大了撞脸的几率。别让潮流左右,和谐自然才是真正的美。适可而止,学会取舍,才能成就美。

医学+医德=医生的使命感!

整形医生的前提是有医学背景,作为一名整形医生,更需要强调技术,同时也更讲究医德与涵养。作为一名医生,应该心怀慈悲感恩之心,才能在这充满诱惑的社会利于不败之地,为广大群众谋福利。

QQ图片20201015153229

徐建认为:一个整形外科医生,该是真实的,对手术抱有敬畏之心的。在自然的鬼斧神工面前,整形医生的手术,是多么的愚蠢而雕虫小技。当这个世界充满爱,那人便没有缺点,只有特点。

但在这样一个现实的世界,大多数人,被世界的意识所裹挟而潜移默化。徐建认同主流的审美,也理解小众审美的需要。只要是一个自由的人,发自内心的愿望,就是医生值得努力的方向。

医生的技术不应于年纪来划分

很多时候,我们会以年纪来决定医生的技术,觉得年纪越大的技术应该就更好,因为经历的手术比较多,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很多年轻的医生能快速的掌握手术方法,能快速了解求美者的想法徐建亦如是。

QQ图片20201015153210

徐建表示:医生的宗旨是以病人为主,作为一名整形医生,不仅关乎着求美者的形象,更维系着她们的健康与尊严,我们应该拿出专业严谨的态度,重视每一位求美者。整形美容又被誉为指尖上的艺术,作为指尖上的手艺人,徐建能够将学术经验和新潮审美得以应用,得到认可和喜爱,值得求美者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秋风起螃蟹肥,那些流传已久的吃蟹“禁忌”真的假的?

秋风起,螃蟹肥。愉快地吃蟹前,先来看看那些流传已久的吃蟹“禁忌”,哪些是真?哪些又是假呢?[详细]
人民网 2020-10-15

坐着、躺着、散步…… 哪个才是饭后正确姿势

民以食为天,吃饭是民众每天都做的事,饭后该如何养生,是很多人都关注的话题。相关养生建议在网上不少,有的说“饭后不能运动,否则会胃下...[详细]
科技日报 2020-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