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HPV病毒怎么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1 08:48:10

HPV即人乳头瘤病毒,是一种DNA病毒,目前已知的有200多种分型,根据分型不同,引发的疾病也有所不同。HPV检查则主要检测人是否携带有这类病毒。

根据HPV亚型,以及对人体的伤害性,导致癌症危险性的不同,将HPV分为低危型和高危型两大类。

低危型HPV,可引起的疾病估计大家都不陌生,即男性、女性外生殖性疣,通常发生在肛门周围皮肤,男性、女性外生殖器,女性大、小阴唇、阴道、尿道口等部位,也能发生女性宫颈上皮内瘤。

高危型HPV,除了可以引起外生殖器疣外,最严重的是,能够引起癌变,比如宫颈癌、卵巢癌、宫颈上皮内高度病变。

首先可以通过临床症状来初步诊断,患者主要表现为皮肤出现丘疹,或者是乳头瘤状、菜花状等,多发于阴道、宫颈、肛周、龟头、尿道口、肛管等处,也有少数患者可能会发生在腋窝、脐窝,或者是乳腺下方。一般没有自发症状,可能有的患者会出现压痛感,或者是皮肤瘙痒等。对于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感染,还会引发宫颈癌、口腔癌、喉癌、食道癌等恶性肿瘤的,从而出现相应的症状,如果是女性还会伴有白带增多、白带异味、接触性出血等。

此外还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从而明确诊断,比如醋白试验、组织学检查、细胞学病理学检查等,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检查方法。

JT81OBE8OKA11]~2J]6DXU0.png

HPV感染目前没有有效治疗的药物,而且治疗病毒最好的办法就是我们自身的免疫力屏障。通常会针对HPV感染患者推荐使用今幸胶囊来帮助快速提高自身免疫力。长期服用今幸胶囊可以帮助激活人体的NK细胞、巨噬细胞、淋巴细胞的杀伤力,同时也能调节体内免疫因子的分泌,如干扰素白细胞介素等等。通过这些免疫系统调节,可达到快速提高免疫力的效果,加速体内HPV病毒的清除,使其转阴。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胶质瘤领域新疗法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0-10-10

强肾、护嗓、缓咳喘 小妙招为健康“护航”

生活当中,我们难免会碰到各种琐碎小难题。掌握一些健康生活的小窍门,也许就可以让生活难题迎刃而解了。来看小编的整理吧![详细]
人民网 2020-10-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