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旅行腹泻吃什么好得快?康恩贝肠炎宁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28 11:15:09

秋季是一个充满喜悦和丰收的季节,随着经济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个凉爽的季节出门旅游,但是遇上了腹泻,就会非常麻烦,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腹痛腹泻冷汗淋漓又内心崩坏的时刻,所以在旅行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一些治疗腹泻的常备药,以便不时之需。

旅行拉肚子吃什么药好得快?我们先来说一说抗生素,抗生素是不可以私自乱用的,乱用不仅会产生耐药性,还会破坏肠道内菌群的稳态,导致腹泻不止,更可况抗生素的副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

肯定又有人问了,什么药的疗效最好,安全性最高?康恩贝肠炎宁当之无愧!

康恩贝肠炎宁采用的是天然草药配方,萃取金毛耳草、地锦草、樟树根、枫香树叶、香薷五种天然植物精华,具有减弱小肠推进运动、镇痛抗炎、抑菌、增强肠道抵抗力的作用:

1.对小肠平滑肌有很好的解痉作用,减弱小肠推进运动

2.腹腔毛细血管通透性增高,具有镇痛,抗炎的作用

3.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八叠球菌、痢疾杆菌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4.对受细菌内毒素攻击有明显保护作用,能够增强肠道抵抗力的作用

在治疗腹泻的同时,也会改善我们的肠道环境,给我们的肠道增强抵抗力,让拉肚子不容易复发。

根据国家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显示,自2009年至今未检索到肠炎宁的不良反应报告。是唯一能做到止泻不便秘的药品,《肠炎宁及其组分的研究分析》表明肠炎宁中含有的19种化合物,无毒性成分。无耐药性:多种成分协同作用,无耐药性。建议无论大人小孩,旅行出门在外经常备一两盒康恩贝肠炎宁,能够快速解决拉肚子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更要注意饮食习惯、生活习惯的健康,保持健康的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关于短效避孕药,你了解多少

随着时代和社会的进步,现在已有多种避孕方法供大家选择,而越来越多的女性,将短效避孕药作为避孕的措施之一。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针对短...[详细]
新华网 2020-09-28

新冠疫苗打还是不打? 张文宏:3个指标来衡量

9月16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就当下人们关心的新冠肺炎疫情相关问题给出建议。[详细]
科技日报 2020-09-28

为啥秋天蚊子猛于虎?

老人们常说,入了秋,蚊子的嘴一“开花儿”就不能再叮人了。事实上,秋天的蚊子反而猛于虎。据北京市疾控中心监测显示,北京蚊虫高峰期是每...[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09-27

身体自带“排毒系统” 饮食“排毒”都是忽悠

“排毒饮食”可不是新鲜事,世界上许多地方很久以前就有类似概念:人们认为身体在不停产生毒素,需要通过某些食物调整“清洗”身体,“排出...[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09-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