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孩喉咙痛不吃药怎么办?用金笛,口感好!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28 11:16:09

小孩子总是我们身边较为脆弱的一个群体,年纪小,爱玩闹,爱到处摸摸碰碰,偏偏身体抵抗力差,容易让病菌侵入体内。现在又到了秋季,天气时冷时热,非常容易引起感冒。感冒带来的喉咙痛也是来势汹汹。今天小编就说说小孩喉咙痛怎么办?

首先,要注意多喝热水,老生常谈了,多喝热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帮助排毒。

其次,家长可以在家里做一些萝卜梨汤,这些辅助性的食品帮助孩子清热解毒。同时,这个不仅是在生病期间,在平时也是一样,控制孩子对饮料以及生冷食物的的摄入,这是很重要的,因为小孩对这些总是没有什么抵抗力。

最后,小孩子喉咙痛,别忘记在家里多备几盒金笛!

很多宝妈在喂药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难题,那就是宝宝喉咙痛不愿意喝药,因为鱼腥草普遍味道都比较苦,令人难以下咽,可金笛中添加了独特的蜂蜜口味,味道非常甜,宝宝也爱喝,所以妈妈完全不用担心哦,而且金笛不含可待因,是纯中草药无副作用,真正做到安全且有效。

金笛中含有五种天然的中草药成分:鱼腥草、板蓝根、金银花、黄芩、连翘。

鱼腥草:抗菌作用、抗病毒作用、抗炎作用:、解热、调节免疫功能、抗过敏、止咳平喘

板蓝根:解热、抗感染、抗过敏 对多种细菌、流感病毒有较好的抑制作用

黄芩:清热燥湿,泻火解毒,解热、抗感染 调节免疫、抗菌性好,且不易产生耐药性

金银花+连翘:疏风散热,抗炎、解热、抗菌、抗病毒 对呼吸道症状如咽喉肿痛、咳嗽等有显着的抑制和治疗作用

五味中草药共同作用,能够起到抗菌抗病毒、消炎、清热解毒等作用。

金笛具有四大专利,安全系数为1级,而且临床证明,金笛治疗喉咙痛的总有效率高达97%,服用金笛1-2天后,喉咙痛就有明显的好转。

喉咙痛的原因不仅仅是感冒,如果吃了很多上火的东西,吃的东西很杂,也会导致喉咙痛。所以喉咙痛的原因有很多,大家要对症下药。不仅仅是小孩子需要注意,大人也是要注意的,喉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吞口口水都痛,所以大家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啊,家里多备几盒金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关于短效避孕药,你了解多少

随着时代和社会的进步,现在已有多种避孕方法供大家选择,而越来越多的女性,将短效避孕药作为避孕的措施之一。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针对短...[详细]
新华网 2020-09-28

新冠疫苗打还是不打? 张文宏:3个指标来衡量

9月16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就当下人们关心的新冠肺炎疫情相关问题给出建议。[详细]
科技日报 2020-09-28

为啥秋天蚊子猛于虎?

老人们常说,入了秋,蚊子的嘴一“开花儿”就不能再叮人了。事实上,秋天的蚊子反而猛于虎。据北京市疾控中心监测显示,北京蚊虫高峰期是每...[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09-27

身体自带“排毒系统” 饮食“排毒”都是忽悠

“排毒饮食”可不是新鲜事,世界上许多地方很久以前就有类似概念:人们认为身体在不停产生毒素,需要通过某些食物调整“清洗”身体,“排出...[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09-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