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花皇整形医院双眼皮手术常见的十个问题总结!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25 14:04:09

1:我很想做双眼皮手术,但又害怕,手术时痛不痛?有没有后遗症?会不会影响视力?

答:北京花皇整形徐晓婷院长称:双眼皮手术,仅仅在打麻药针的时候会有少许疼痛,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麻药就起作用了,手术时是不会痛的,由于双眼皮及眼袋手术均为眼外手术,不伤及眼球,不会影响视力。

2:我想做眼袋手术,不知道要休息几天才可以上班,伤口多久不明显?

答:一般只需要休息3-5天就行了,因为手术后第二天肿胀较重,会引起眼部疲劳,所以尽可能地少用眼,但第三天后就会有好转,可以正常视物、工作,这时虽没拆线,但已不影响工作了。而伤口十天左右就不明显了。

3:我一只眼是双眼皮,而另一只眼是单眼皮,可不可以只做一只眼睛?

答:北京花皇整形徐晓婷介绍:一般都要两个眼睛一起做。如果您坚持做一个眼睛,而另一个眼的双眼皮又很好看,那么可以把单眼皮按对侧眼做成双眼皮,只是人工的与自然的总会有稍微的不同。

4:我想做一对欧式双眼皮,你看行吗?什么样的双眼皮是欧式的呢?

答:不是所有的人适合做欧式双眼皮,欧洲人眼部的特点是眉弓较高,眼窝很深,睁眼时上眼睑退回眼窝中。东方人眼皮肿,脂肪多,眉毛与睫毛距离远,眉弓低平,眼窝浅,做成欧式眼不自然。

5:你看我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下眼睑也发青和发黄,这些颜色是否会褪去?

答:这种情况在眼部手术中时有发生,我们称之为瘀血。随着时间推移而使皮肤由青紫变为黄色,恢复后为肤色。这个过程一般要7-10天,最终都能褪去,不留痕迹。

6:眼部手术会不会伤及眼球,引起失明呢?

答:眼部手术是一个细致手术,只要是正规的整形医生操作,一般不会伤及眼球影响视力。

7:我想做眼部手术,在手术前,我应该做哪些准备呢?

答:术前常规检查,身体健康,血压、血糖正常,术前两周停用含阿斯匹林的药物,停用VitE,避孕药、活血化淤的中药,戒烟两周,月经期不宜手术。

8:眼部手术后,是不是要把整个眼包上,需要别人帮助才能行走?

答:眼部手术一般不需要把整个眼包上,做双眼皮手术,只需用小块纱布包住伤口即可,眼睛完全可以睁开看物;同样眼袋手术也是只需小块纱布覆盖住伤口就行了,不影响视物和行走。

9:我做了双眼皮手术看起来俩侧明显不一样,我想改一改,行吗?

答:一般需要经过6个月以上,疤痕才会软化,这时进行二次修改手术才不会因出血过多影响效果。而且一个手术经过6个月以上的恢复,不对称情况也会改善,也可能不需再手术。所以,请您耐心地再多等几个月,定期检查一下,再确定是否需要二次手术。

10:我原本双眼皮很好看,这几年变得外侧越来越下垂,我很着急,可否通过手术来恢复原来的形状呢?手术后的疤痕明显吗?

答:而多数情况下,医生会根据你的眉毛是否也下垂,来决定是否做上睑除皱术或切眉术,以去除松驰的皮肤,达到基本上恢复原有的眼形。

已经就是关于北京花皇整形徐晓婷院长总结的:关于双眼皮手术的十个问题!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运动能强体抗病 五种运动既瘦身又锻炼心肺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可以增进身体健康,有效提高身体抗病能力,并使人精力旺盛。科学的运动应该贯穿人的一生。不同人生阶段,只要运动都会给...[详细]
人民网 2020-09-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