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和金丐醋酸钙一起避开孕期补钙雷区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25 09:54:09

众所周知,钙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心脏跳动、肌肉收缩、血凝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很多女性在孕前就已经属于缺钙体质,在孕期,胎宝贝的骨骼发育又要从宝妈的身体里汲取大量的钙,哺乳期为了养育宝贝,依然要流失很多的钙。如果宝妈们不注意养护骨骼,很容易提早发生骨质疏松。现在大多数人都已经意识到了孕期补钙的重要性,但是在具体的补钙过程中,还是存在一些雷区和误区。今天,我们就和金丐醋酸钙一起,避开误区、科学补钙。

第一:单纯依靠食物进行补钙

很多准妈妈怀孕后对“药片”格外避讳,特别是对孕期需要长期服用的钙片,认为多喝骨头汤、多吃含钙高的食物一样能补钙。其实骨头中的钙质是大分子,无法被烹饪的方式分解,不会溶解到汤中,因此说很多高钙食物即使吃了,钙质也不容易被人体吸收。只有像金丐醋酸钙颗粒这样的专业钙制剂,才能够以钙离子的形式被人体吸收。金丐醋酸钙是一种有机钙,有较好的水溶性,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可以在胃液中100%溶解,不需要胃酸,可以早晚空腹食用,能有效减少钙源浪费,也不会引起胃胀,另外,金丐醋酸钙释放的钙离子会100%参与钙吸收,不容易引起便秘,有效钙含量高达25%,是溶解度最高的钙,补钙效果好,舒适性高,孕期妈妈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第二:单次补充大量的补钙产品

很多女性在得知孕期补钙的重要性之后,不管是出于焦虑还是省事,都会单次补充大量的钙质。但单次摄入太多钙质反而会影响吸收,未被吸收的部分进入肠道容易加重肠道负担。金丐醋酸钙溶解度极高,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有效含钙量高达25%。相比市面上常见的碳酸钙每100ml水中仅可溶解1.5mg,是溶解度最高的钙,被人体吸收的钙离子越多,效果更加显著。

第三:钙补充剂没有持续服用

钙补充剂虽然对孕妈妈意义重大,但由于其并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反馈,再加上市面上大多数的钙补充剂口味不佳,导致很多孕妈妈都没能坚持长期食用。金丐醋酸钙颗粒用温水冲泡,口味是甜甜的,口感也是十分不错,容易长期坚持。

小编最后想告诉大家的是,补钙确实能够让孕妈妈在整个孕期都拥有一个良好的状态,更可以让胎宝宝在出生前就打下坚实的骨骼基础。准妈妈服用金丐醋酸钙颗粒补钙,妈妈更轻松,宝宝更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