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郑州金水脑康中医院怎么样看诊北京专家|便捷就医绿色通道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25 09:54:09

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中,人们总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奋斗努力着。有些人甚至透支了自己的身体也不以为然,在面对精神心理疾病,总有各种理由一拖再拖!

等先吃点药,没好转就去医院看看;

等有时间了,再去找专家看看;

等忙过这段时间再去好好看看……

一次次的等待,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

一次次的犹豫,可能就让心理健康的距离越来越远

研究表明:如果在初期出现了心理问题,但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时间一久可发展成为“潜伏的”精神疾病!

中国精神疾病流行病学显示,精神分裂症及其他精神病性障碍的终身患病率为0.7%。一旦罹患,将严重影响患者的身心健康,乃至生活和家庭。所以,能否在「前驱期」及时发现识别,进而采取干预,十分关键。早期识别和干预能够缩短精神心理疾病的未治时间,对于改善精神疾病的预后极为重要。

为帮助增强广大群众对精神疾病治疗的信心,积极治疗,尽早康复,9月26日-27日,郑州金水脑康中医院特邀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韩永华教授来郑州会诊,为疑难,久治不愈患者开启便捷就医绿色通道,联合郑州金水脑康中医院专家团,对精神心理疾病患者精准诊断、综合分析、根据患者病情为患者制定个体化精细化的诊疗方案。承担起精神心理预防与救治,帮助患者摆脱困扰的社会责任。

图片1.png

为了将京豫专家联合会诊活动落到实处,尽可能多的让患者享受的专家联合会诊,郑州金水脑康中医院特别开通了专家预约绿色通道,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预约到京豫专家会诊号,不出河南就能看诊北京知名专家。患者朋友们通过网上预约、电话预约成功后,可通过短信或者预约号到院就诊。

温馨提示:由于时间有限,为了更好服务于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保证诊疗质量和服务水平,院方将严格控制就诊人数,因此,会诊期间专家号及公益援助名额极为紧张,请提前通过电话或者网上预约。以上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郑州金水脑康中医院所有。

会诊时间:9月25日-26日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