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Swisse钙片家族大起底!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21 09:41:09

钙在众多微量元素中的地位可高了~它不仅影响着人体骨骼的健康,牙齿的健康也和它息息相关。而且,钙还参与人体多种重要的生理反应,维持神经和肌肉的正常活动。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人群需要补钙?钙片又该怎么选呢?今天,就带大家起底Swisse钙片家族,看看有没有适合你们的!

一、补钙的重要性

对于儿童来说,如果在成长发育的重要时期没有摄取足够的钙元素,发育都会受到一生不可逆转的影响。对于孕妇来说,孕期补钙更是一人吃两人补,摄入足够的钙元素可以预防妊娠期高血压,也可以增加宝宝的骨密度。

二、Swisse多种钙片,满足不同需求

1.儿童——Swisse斯维诗钙乐高

这款钙片是Swisse专为2-12岁儿童量身定制的钙片,目前已经通过了严苛的TGA认证。一片Swisse钙乐高里面足足添加了200mg的钙元素,充分满足儿童们的日常成长发育所需。另外,它里面还添加了300IU维生素D,帮助促进钙的吸收,让宝宝骨骼、牙齿得到更好地发育。

2.成人——Swisse斯维诗娘娘钙

娘娘钙的适用人群非常广,毫不夸张地说,肌腱不适的运动人士、孕期缺钙的准妈妈、骨关节酸痛的中老年,都可以选它!一片Swisse娘娘钙中添加了333.3mg的钙元素和8.3μg的维生素D3,这种综合配方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缺钙困扰。而且,和钙乐高一样,娘娘钙也通过了澳洲TGA认证,食用更安心!

3.特殊需求——Swisse斯维诗K2钙

很多人都知道补钙的同时不能忽视了维生素D。实际上,维生素K2的重要性也不容小觑。钙质进入肠道后,由维生素D带领进入到血液中形成血钙。接下来,得靠维生素K2的引领,这些钙质才能准确向骨骼迁移形成骨钙。而且,维生素K2这个过程中还会顺带将钙沉积移出血液,防止钙质堆积。Swisse K2钙的厉害之处就在这里,添加了钙元素的同时,还添加了维生素K2真正做到补钙入骨!

有调查指出,每10个中国人中有9个都缺钙。钙质的入不敷出让骨质急速下降,各种问题随之而来。与其等着这些问题找上门来,不如提前补钙,打好巩固人体的“钢筋”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警惕食物中的"藏盐大户",家庭减盐这样做!

很多人都觉得,饭菜如果没盐就会“食之无味”。而美味的菜肴,难免就会“重口”一些。盐,作为百味之首,一直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调味品,也...[详细]
人民网 2020-09-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