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挪威NY-O3氨糖软骨素--骨关节守护神,帮你缓解关节疼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17 14:57:09

近日,《7岁女孩患上关节炎!竟和常喝的这东西有关……》在网上广泛传播,一直以为关节炎是老年病的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毛骨悚然?原来,关节炎一直离我们这么近。

关节炎是全世界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它与心脑血管疾病、癌症并称为威胁老年人身体健康的三大杀手,也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21世纪的“头号致残疾病”。

关节炎是指人体的关节以及周围的组织出现了炎症,主要会有红肿或者疼痛,功能性障碍以及关节畸形等症状,包括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感染性关节炎等多种类型。据医学统计,我国关节炎患者约有1.2亿人,几乎每10人中就有一个,年纪越大发病率越高。50岁以上人群中,50%患有关节炎;65岁以上人群中,90%女性和80%男性患有关节炎。

“一场秋雨一场寒”。凉爽的秋季是运动的最佳季节,但多变的天气也是关节炎的最爱,关节患者也被戏称为“人工天气预报”,具体表现是什么样的?

疼痛是关节炎的常见症状

关节疼痛是关节炎的常见表现,多数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因为受凉、劳累或者轻微外伤后出现关节疼痛或者感觉到酸胀等症状,且长时间不能够缓解。疼痛多为一阵一阵的钝痛,严重时会出现连续性的疼痛,甚至出现撕裂样或针刺样疼痛。发病初期疼痛多发生于活动后,在负重后较明显,休息时可以缓解,易被患者忽视而延误就诊。随着病情的发展,疼痛变得更为明显。

关节活动受限也是关节炎的主要表现之一

关节活动受限是关节炎患者又一重要的症状,主要表现在晨起或久坐后起立时,感觉患病关节如膝、髋、手或脊柱等有僵硬发紧感,甚至疼痛难忍,活动一段时间后才可逐渐缓解,这种表现称为“晨僵”。随病情进展,关节活动范围缩小,休息后也不能缓解。有的患者会因软骨或骨刺碎片脱落,在活动时突然卡住,只能保持某一种姿势,出现僵硬状态,即关节绞索。严重者出现关节畸形,如膝关节的“O”型腿、“X”型腿,手指关节的“赫伯登”结节,脊柱侧弯等。

关节肿胀也是关节炎的常见表现

凡受累的关节均可出现肿胀,关节肿胀程度提醒着炎症的轻重。典型的表现为关节周围均匀性肿大,例如近端指间关节的梭形肿胀。关节肿胀在四肢小关节最易检查出来,而肩髋等大关节肿胀却不易发现。

关节炎一旦发展为关节结构受损往往是不可逆的,关节炎发作时,其疼痛感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但为什么大部分患者却选择保守治疗?

病理学专家指出,现在骨关节炎治疗强调个体化和综合治疗,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采取因人而异的措施。目前骨关节炎的治疗中,氨基葡萄糖类药物因其卓越的安全性和独有的软骨保护作用在世界范围内广泛运用于关节保健和关节炎的辅助饮食治疗,是关节炎症领域使用最为广泛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之一。

氨基葡萄糖类药物五花八门,如果你对关节保健有所了解,想必对氨糖软骨素这个名字不会感到陌生,它正是保健关节所必须的一种重要补充剂,就连某女明星也在微博上分享为父母购买的氨糖软骨素。

如何挑选氨糖类产品?

市面上常见的氨糖软骨素类的营养产品,可能会添加氨糖以促进润滑、添加二甲基砜以缓痛,但是往往有效营养种类比较单一、不全面。

此外,市面上氨糖产品多数采用的都是廉价的盐酸氨糖,而医学界针对氨糖治疗关节炎症的实验及临床应用都采用的是硫酸氨糖而非盐酸氨糖。因此大家在选购氨糖类产品时,一方面要注意有效成分的种类是否足够;另一方面要注意是否采用了真正有效的硫酸氨糖。

将于本月底登陆国内市场的挪威明星品牌NY-O3氨糖软骨素富含硫酸氨基葡萄糖、二甲基砜、乳香提取物及软骨素,四种有效成分全面合一。其中氨糖是关节软骨生长所需的重要营养元素,可以促进关节软骨和滑液的生成,修复磨损,恢复软骨本来的弹性和厚度,让关节更加灵活;软骨素则可以帮助软骨之间的细胞组织维持水分,让关节之间更加润滑,增强关节的缓冲和活动功能。二甲基砜有助于缓解疼痛,而乳香则是传统医药中著名的消炎祛痛药物,标本兼顾。挪威NY-O3氨糖软骨素集缓痛、抗炎、润滑和修复于一身,一瓶顶四瓶,全面养护全身关节。

挪威NY-O3氨糖软骨素虽然能够给关节补充足够的营养,有利于恢复关节的正常功能,维持关节的健康。但是有关节不适的群体,也要保持健康生活方式,适当地进行功能性的训练。

【以上产品均不能替代药物】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放心吃! 正规塑料包装的食物不致癌

最近有传言称,美国医师协会发现了引发癌症的“凶手”——塑料,提倡不要喝塑料杯子中的茶、咖啡或任何热的饮品,不要吃任何包在纸里的或塑...[详细]
科技日报 2020-09-17

降压护心、滋补脾胃 8类食物吃出好身体

人的一生都离不开吃,但要如何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养生却是一门学问,今天就与大家聊聊吃的话题。[详细]
人民网 2020-09-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