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华怡整形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怎么样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17 10:18:09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隶属于国内最大整形美容医疗集团之一广州科康医疗集团,旗下曙光医院都是拥有20多年历史的大型整形美容机构,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是集医学美容、医学整形、整形美容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专科医院,拥有两栋大楼的规模。

2011年5月29日,华怡整形正式建院运营,现在已成为烟威地区规模最大的整形医院,是经烟台市和开发区两级卫生行政部门审批的有资质的正规整形医院。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坐落于烟台市开发区长江路上,环境温馨典雅,时尚精致,设有整形美容中心、激光美容中心、无创抗衰皮肤保养中心、顶级专业SPA馆、口腔门诊部等多个专业诊疗中心,其中涵盖的美容项目达到300多项,另外,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不仅拥有国内众多高端先进设备,还拥有42位注册医师,其中6位为主任医师,另有韩国专家坐诊华怡,华怡的中坚骨干会到各国交流学习,技艺深造,实力专家安全技术有保障。

9年来,烟台华怡整形更是在公益路上,一直不停,慰问老党员、社会义诊、为困难女孩做修复手术,捐资助学等等。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有限公司自2011年创立伊始, 始终坚持“、诚信、奉献”的塑美理念,只为您的美丽, 不断追求,融合港城烟台的浪漫和潮流时尚元素, 结合美丽与科技, 引领前沿技术, 不断的医疗美容体系和高品质个性化服务, 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与 !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放心吃! 正规塑料包装的食物不致癌

最近有传言称,美国医师协会发现了引发癌症的“凶手”——塑料,提倡不要喝塑料杯子中的茶、咖啡或任何热的饮品,不要吃任何包在纸里的或塑...[详细]
科技日报 2020-09-17

降压护心、滋补脾胃 8类食物吃出好身体

人的一生都离不开吃,但要如何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养生却是一门学问,今天就与大家聊聊吃的话题。[详细]
人民网 2020-09-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