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贴心守护女性健康 Canack医疗器械带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15 18:26:09

在21世纪的今天,女性地位日益提升,无论是驰骋“商”场的都市女白领,还是在家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每一位女性都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为我们创造了无限的社会价值。但也正是因为如此,女性所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除了要承担起“半边天”的责任,各类女性疾病也相继涌现出来。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目前,全球女性妇科疾病的患病率高达96%,每年死于妇科病的人数高达900万,这也就意味着每分钟就有20位女性死于妇科疾病。可见,妇科疾病已经成为了潜藏在女性身边的一颗“深水炸弹”,随时都有引爆的风险。对此,知名品牌Canack医疗器械首先行动起来,利用现代化的科学技术,推出包含月经杯、凯格尔球等在内的多款产品,贴心守护女性健康,帮助不少女性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image.png

图:Canack医疗器械 月经杯

要说每个月,最令女性“抓心挠肝”的事情是什么,那便是“生理期”了,无论多么刚强的女战士,只要遇到“生理期那几天”便也甘拜下风。如果再加上“外阴感染”那可真是让人有种想要“撞墙”的冲动。要知道,女性之所以会外阴感染,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生理期的经血过多,外阴长期处于湿润状态而导致的,而Canack医疗器械的月经杯则可以帮助女性解决这一问题。其漏斗似的结构,可以被塞进女性阴道,让宫颈口流出的经血直接流入杯内,时刻保持外阴干爽舒适,从根本上抑制细菌的滋生,不但大大降低了外阴感染的几率,还防止了侧漏事件的发生,为女性的健康做好了贴心的保障,使得女性在生理期不再惧怕感染、外漏等问题,让她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而说到这里,也难免有人会怀疑,这样的产品,会不会存在卫生问题。答案是否定的,因为Canack医疗器械的月经杯采用的是不含BPA以及乳胶的100%医用级硅胶,要知道这类硅胶是通过了医疗级认证以及生物相容性报告的,可以直接与人体相接触,安全级别更是在食品级硅胶之上,置于阴道之内舒适自然,干爽轻薄,和往日一样轻松自在,让女性在生理期也能无忧无虑的外出游玩。

image.png

图:Canack医疗器械 凯格尔球

紧接着,在解决了女性在生理期内会产生的相关问题以后,Canack医疗器械又为刚生过孩子的准妈妈们也献上了一份好礼。相信,有不少妈妈们,在生完孩子后都会产生漏尿、便秘以及尿不尽的病症,很多人对此不以为然,但其实这是因为盆底受损而引发的,这时就需要我们及时进行盆底的修复。而要说到盆底修复,自然少不了凯格尔运动了,但倘若想让修复效果更佳,不妨再搭配上一套Canack医疗器械的凯格尔球,360°无缝设计,全身防水,耐用周期更强;而进口医用级液体硅胶,一体成型,不仅使其能更加便利地塞进私处,还可有效防止污垢进入,为你的盆底修复运动带来更加安全的保障。训练几次之后,盆底肌得到有效锻炼,顺利解决漏尿、便秘等难题,为女性披上“战衣”,带她们重回青春年少,享受更好的幸福时光。

贴心守护女性健康,Canack医疗器械带你遇见更好的自己。别再被“疾病”绊住了脚,相信有了Canack的加入,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快检查家庭小药箱 药品都放对了吗?

我们的家里总会常备一些药品以便不时之需,一些慢性疾病的患者家里还会存放长期服用的药物。这些药品我们通常简单放置在收纳盒中,遇到出游...[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09-15

油吃多了发胖,一点不吃好不好?真相在这

现在很多人说油吃多了不好,体重超标,要倡导减油。那么,要是一点儿油都不吃,是不是就能获得更大程度的健康呢?比如,以后不吃肉,菜只吃...[详细]
人民网 2020-09-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