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爱德彤美双宝组合|加速微循环,帮助淋巴排毒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11 15:04:09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美的追求也逐渐不同。唐代时,女性崇尚“以胖为美”,而现代女性崇尚“以瘦为美”,从古至今,生活的环境以及压力,造成身体的内外毒素越来越多,超标的化妆品、化学药品、蔬菜中残留的农药,让人们的皮肤和体质越来越差。

关于吸脂手术,为什么会存在失败的情况呢?

1.医生技术:医生技术不到位,对于吸脂部位的吸脂量把控不好,容易造成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2.医院资质:不少不正规的小诊所吸脂设施不完善,传统机械操作可控性差,碰到大的神经,会造成神经损伤。吸脂手术成功与否与医生和医院的关系比较大,但如果不重视术后护理,吸脂效果也会差强人意。

3.术后常规情况:吸脂术后初期会有肿胀及酸痛的现象这是正常的,患部还会有瘀血、淤伤的现象,是因为许多小血管会在吸出时被破坏引起,大多数淤伤会慢慢地消失。消肿约需一周的时间,这段时间求美者应多休息,避免术后出血。

4.术后护理:术后需要立刻穿上医用塑身衣,可减少术后的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怀美医用塑身衣,专为吸脂术后人群研发,一片式的设计,方便术后穿戴及换药;怀美塑身衣面料经过动物实验和理化检测,防止伤口感染和术区皮肤过敏。

双宝组合打破单一,从头到脚焕然一新!

北京爱德彤美隶属于北京爱德集团公司,秉承精细化管理之精髓,整合优质技术力量,致力于打造规范诚信、口碑良好的医疗美容机构,开设医疗整形、激光美容、健康管理、微创注射、细胞研究等科室,为求美者带来全新、安全、审美好的体验。推出的双宝组合,可有效

打破单一化模式,从头到脚,让人焕然一新!

双宝组合通过进口仪器联合超声、高频电波、全身美白的多重作用,淋巴引流和改善动脉和静脉循环,促进胶原蛋白新生,给身体做深层的排毒及减脂塑形,令肌肤通透、白嫩、紧致,使身体更匀称、皮肤更光滑、紧致、年轻。双宝组合减脂不减水分,还可以帮助吸脂术后的皮肤以及脂肪的处理,加速微循环,帮助淋巴排毒,调理身体的同时享瘦好身材。

治疗包含:

1.面部BTL+颈部BTL治疗:激发肌肤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大量生长重组,构建胶原蛋白纤维网,收紧面颈部轮廓。

2.全身BH治疗:启动BH超声治疗头,通过移动皮肤和皮下组织改善淋巴、动脉和静脉循环,减脂肪的同时不减水分。

3、全身BH治疗:启动循环系统治疗头,排毒、超声、按摩流程相结合,深度作用于脂肪细胞,使身体更匀称、皮肤更光滑、紧致。

4、白雪公主治疗:专为美肤量身定制全身肌肤养护方式,多种方式联合维养,达到补水保湿,改善肤质,提亮肤色,美白亮肤的效果。让肌肤不止水润,而是更加年轻亮白。

5、全身美白喷氧治疗:633nm波长的红光是柔和的低耗能红色光波,能穿透到人体皮肤表皮层下10-15mm,起到明显的光生物刺激效应,红光可有效激活逐渐退化的细胞活性,激发人体自身的修复功能,促进胶原蛋白的自然再生,达到修复美白的效果,同时红光电磁效应引起较深组织的血管扩张,增加血液循环,提高机体新陈代谢,促进褪黑素的分泌,提高人体的抗氧化能力,使肌肤年轻化。

爱美是每个女孩的天性,变美不仅能带给人更多自信与活力,还能让人“焕然一新”。北京爱德彤美是一家为广大爱美人士塑美机构,针对您的任何需美要求,都会给您专业的解答。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牛奶常喝 这些“常识”不能信

牛奶是许多人早餐必不可少的食物,也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被誉为白色血液。然而,人们关于牛奶的认知有时却存在误...[详细]
科技日报 2020-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