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看!您身边的脑健康守护者,他们来了!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02 15:55:09

汇聚药店宣讲精英,关爱守护大众脑健康!

“中国药店·北京同仁堂 安宫牛黄  药店演说家,脑健康宣教公益大使评选”活动经过三个月的报名、初赛阶段,吸引了全国连锁的数千名药店人参与其中。一时间高手云集,精彩宣讲视频不胜枚举!

现在,通过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以及大众人气投票,精中选精、优中选优,最终北京同仁堂系内连锁120位、全国其他连锁240位演说高手成功脱颖而出,汇聚活动复赛!

根据图片提示关注其中任一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进入“北京同仁堂药店演说家”进入活动官网点击“活动复赛”按钮,查看晋级名单及优秀作品!

复赛考什么?

对参赛选手来说,复赛的考察难度将大幅提升。

首先,复赛宣讲视频时长延长至10分钟,直接考验选手肚子里有没有“货”,同时也能更加全面地展示选手的宣讲技巧、个人风格等。

其次,配合复赛宣讲视频,选手还需准备相匹配的PPT课件,这主要是考察选手的PPT制作功底,以及课程大纲设计、逻辑关系、材料运用等能力水平。

除此之外,复赛店长组和店员组选手还要完成专业挑战,考察专业知识水平。

精彩程度更高!

但对于广大评选活动的观众来说,药店演说家复赛的可看性大大提升!

复赛后期,所有选手的宣讲视频作品以及PPT都将向大众公布,届时您可以观看360位优秀药店人精心准备的专业课程,学习脑健康知识;更可以结合选手的PPT作品,更深入了解脑健康的保健与防护。

所有精彩马上开始!

9月1日—9月20日,药店演说家复赛正式开启!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离不开您的支持与鼓励,请您持续关注“中国药店·北京同仁堂 安宫牛黄  药店演说家,脑健康宣教公益大使评选”活动,为您身边的脑健康守护者加油!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