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高公益:威高倾情偕同【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医生】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02 15:54:09

8月19日“中国医师节”由威高倾情偕同播出的【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医生】公益晚会已经圆满结束。【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医生】公益活动始于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公益晚会关注的目光是整个医生群体,并从中寻找医术高超、医德崇高的优秀医生典型。通过推选和表彰活动,让更多人看到医务工作者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高尚精神,呼吁全社会对医护人员给予理解和尊重。

践行公益守护天使,让健康与爱齐飞

【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医生】入选的蔡卫平、杨惠云、徐建国、魏文斌、肖颖彬、王锦萍、王文涛、饶明俐、丁文祥、柴嵩岩10名“最美医生”和1个健康扶贫团队,他们都是在卫生健康事业不同领域奋斗的优秀典型。作为医生他们舍己忘我用生命守护我们的健康与生命,但每天走在生死边缘的他们却长期处于超负荷状态,有时候还因得不到患者的理解,要遭受打骂羞辱。用生命守护生命的他们,需要我们的守护。

威高集团三十二年如一日,践行公益我们始终在行动。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馈社会,同时威高秉承“偕同白衣使者,开创健康未来”的使命,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在改善患者健康的同时,积极关注白衣使者。今年威高集团倾情偕同播出【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医生】公益晚会,也是希望通过公益晚会的传播,让更多人记住他们闪亮的名字,铭记他们的付出与担当。让所有医务工作者在日常中获得更多的尊重。

关爱全民健康,点亮公益担当

作为中国医疗行业的一份子,威高公益,自成立至今,从未停止。【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医生】只是威高集团参与的众多公益活动中的一项。近年来,威高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坚持回报社会,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助推和谐社会建设。积极开展了多个公益项目,包括威高生命接力工程、威高光明行、威高助学、威高爱心工程、慈心一日捐、情系老兵关爱老党员等活动,同时大力支持学校、贫困村、贫困职工、贫困家庭、贫困学生,累计捐款捐物6亿多元。今年疫情期间,威高累计捐款捐物5000万余元,加班加点生产应急医疗物资,全力保障供应。现在多地区、多领域,到处都有威高集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威高核心价值观的足迹。

未来威高将继续秉承“偕同白衣使者,开创健康未来”的企业使命,持续关注医护人员,尽微薄之力守护天使,让医护人员获得更多理解和尊重。同时继续加大公益的投入,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一份贡献,让爱点亮世界的每个角落。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