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AGA脱发治疗必备 “生发神器”斯必申米诺地尔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7-02 15:38:07

米诺地尔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用于治疗雄激素性脱发的药物,治疗脱发的效果是得到多年的临床验证的,但不同的人,体质特征不同,可能在用米诺地尔治疗脱发上的效果有所不同。也有部分人对米诺地尔过敏,所以这部分人是不可以使用米诺地尔的。

米诺地尔治疗脱发的原理就是通过刺激毛囊,延长毛囊的生长周期的方式从而达到治疗脱发的效果,因此米诺地尔适用于毛囊还没有完全坏死的脱发患者。米诺地尔可以刺激毛囊上皮细胞的增殖和分化,促使血管生成,增加局部血液供应。

开放钾通道,钾通道开放是调节毛发生长的重要步骤,动物模型的体内外实验均显示米诺地尔是钾通道激活剂,可增加钾离子的通透性,阻止钙离子流人细胞内,结果导致细胞中游离钙离子浓度下降,而有钙离子时,表皮生长因子抑制毛发生长。

任何药物都有其合适的有效浓度,只有维持治疗的药物浓度才具有药效,不按照药物说明或医师指导使用药物,可能无法达到理想治疗效果。

斯必申米诺地尔可以有效的治疗雄性激素分泌过盛导致的脱发问题,大部分脂溢性脱发者,在接受米诺地尔治疗12周后,均有轻度至中度毛发生长出来,继续按疗程使用,治疗1年后,毛发再生可达到高峰。

治疗脱发需要耐心,使用米诺地尔治疗也是如此,希望各位发友都可以坚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让治疗效果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考来临中暑“突袭”?教你几招防暑小妙招

小暑之后入伏天。高考遇上高温季,如何防暑降温成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考试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鼻子和...[详细]
人民网 2020-07-02

疫情下 如何将病毒隔绝在口舌之外?

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千万……半年时间过去,全球疫情蔓延势头不减。在病毒面前,我们有过恐惧,有过慌乱,但通过携手奋战,中国取...[详细]
人民网 2020-07-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