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吃猪蹄补脸上蛋白?天津美莱整形告诉你真相!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6-18 09:55:06

时间对女人一直都不宽容,

它总是在我们追求天然美肌的道路上

设下一道道屏障——

细纹、干燥、松弛、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

总在隔三差五提醒你:

“您的胶原蛋白余额已不足,请尽快充值。”

这时,利用“胶原蛋白会流失,皮肤会松弛”这个知识点,商家一般都围绕:

“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必不可少的营养成分”、

“口服、外敷胶原蛋白可以帮助胶原蛋白生成,

从根本上解决肌肤老化问题”等口号打广告。

广告见多了,再加上受到我们传统思想”吃什么补什么“的影响,可能很多人都觉得:吃了胶原蛋白以后,只要人体吸收了,那么这些胶原蛋白的分解物就可以随着血液循环到达皮肤,接着皮肤就把这些分解物重新组装为胶原蛋白,然后皮肤就bling bling水嫩光泽有弹性了!?

真的是这样么?

so,今天跟大家说说火了好几年的胶原蛋白补剂,帮助大家认清它滴“真面目”,概括一下,我们主题就围绕两件事:

1. 口服、外用胶原蛋白是否真能抗衰?

2. 怎么才能做到“满脸的胶原蛋白”?

20岁以后,我们的天然胶原蛋白每年被氧化1%-2%。这就是为什么30多会出现细纹和老化的最早迹象?!

到达40岁,皮肤不再产生胶原并开始失去弹性。

从医学角度来看,口服胶原蛋白,无论是保健品,还是猪蹄,经过消化作用,先在胃里被分解为多肽,然后在小肠被水解为氨基酸,氨基酸透过小肠绒毛上皮进入血液,等待下一步被机体重新组装。

也就是说你觉得自己皮肤松弛,脸塌了,胶原蛋白迅速流失,通过吃胶原蛋白,是无法直接进入到皮肤变成胶原蛋白的。

人体100%被皮肤所覆盖,

你今天吃了猪蹄子,

心里觉得补充了胶原蛋白,

它们进入到你的身体里,

并不会直接被运输到脸上或许作用到了脚面的皮肤!

又多少能真正作用到你的小脸上呢?

连我都知道,猪蹄、肉皮里除了胶原蛋白,

还有大量的脂肪,你吃一口胶原蛋白,

还没消化成氨基酸,

离变成你脸上的胶原蛋白还远着呢,

你已经吃进肚子1:1的脂肪。

所以你皮肤没变好,说不定变成了一个小胖子。

如何让真正的胶原蛋白作用到你的皮肤里?

✎ 天津美莱Q女皇胶原蛋白针

采用现今全球范围内胶原蛋白生物发酵工业化生产最顶尖的技术---重组人源Ⅲ型胶原蛋白技术。尤复旦大学的功能蛋白联合研究中心研发。并取得国家专利,胶原蛋白结构也收录在国际权威蛋白质数据库(PDB)中,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

640.webp (6).jpg

重返婴儿肌 冻龄防衰老

伯纳赫Q女皇,以独家专利164.88°重组人源III型胶原蛋白为核心,搭配微针、水光针、美塑仪、激光等手段,能够重建肌肤胶原网络,恢复青春靓丽本色。

微信图片_20200617175348.png

Ⅰ与Ⅲ型胶原蛋白

III型胶原蛋白是皮肤中比例较低的一种胶原蛋白型别,相比于I型的致密,紊乱,坚硬的特性,III型胶原蛋白更为柔软,纤细,有规则。当III型胶原蛋白比例较高的时候,皮肤生长恢复更整齐,更柔软,更具有弹性。所以,提高III型胶原蛋白的比例是面部年轻化的关键所在。

微信图片_20200617175427.png

天津美莱Q女皇 产品特点

微信图片_20200617175458.png

天津美莱Q女皇胶原蛋白针新品上市

1瓶Q弹重返童颜等你尝鲜!

微信图片_20200617175609.png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酒精擦一切? 解锁正确消毒方式你需要了解这些

6月16日晚,北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调至二级,应急响应级别升级,防控措施加强,酒精等消毒用品又成为了人们日常采购的重中之重...[详细]
科技日报 2020-06-18

夏季贪凉最伤哪儿?健康“热养”安全度夏

时至6月,天气更加炎热,人体为了散发体内的热能,毛孔扩张、出汗增多,此时若过度贪凉或忽冷忽热,极容易受伤,一起来看看夏季贪凉最伤哪...[详细]
人民网 2020-06-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