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南京美贝尔整形医院吸脂 寻找时代美丽之旅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6-17 17:50:06

这两天的天气跟坐过山车一样,忽上忽下的,体重也是如此,减肥真的是难于上青天啊。

既然那么难减,为什么不选择做吸脂呢?大部分小仙女想肯定想,但出于对吸脂的一些担心,还处在观望的状态。

为了让更多想吸脂的小姐姐了解吸脂,正确看待吸脂。今天给大家讲讲吸脂哦。

吸脂是通过微小创口祛除多余皮下脂肪,达到塑形的目的。目前常用的方法有:负压抽脂{包括电动负压抽吸和注射器法抽吸},超声吸脂和电子吸脂。均是通过金属管,经微小切口进入皮下抽取多余脂肪。

那么吸脂吸一次就能立马瘦了吗?这个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定,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但是一次性要进行多个部位吸脂的话,创伤大,痛苦大,会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

南京美贝尔吸脂四大优势;

1.精细安全

数字分层吸脂,选择性的对深浅处的脂肪精确,定量的进行溶脂并吸收,不损伤血管神经。

2.安全微创

仅在皮肤上做毫米级小孔来完成吸脂,创伤极小,术后不留疤痕。

3.平滑紧致

温和吸脂,激活肌肤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使术后皮肤保存平滑紧致有弹性。

4.不易反弹

通过国际临床安全检验,同步抽吸深,浅层脂肪,有效阻断反弹,一次吸脂即可享“瘦”。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夏季贪凉最伤哪儿?健康“热养”安全度夏

时至6月,天气更加炎热,人体为了散发体内的热能,毛孔扩张、出汗增多,此时若过度贪凉或忽冷忽热,极容易受伤,一起来看看夏季贪凉最伤哪...[详细]
人民网 2020-06-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