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献礼护士节·最美天使心丨山东手足外科医院举行5·12专场快乐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1 15:40:05

四月的风,五月的雨,还有可爱的白衣天使相聚在这里!又是一年繁花似锦,又是一届白衣天使们的专属节日!为庆祝第109届5.12国际护士节,山东手足外科医院特举行“献礼护士节· 最美天使心”快乐会议专场。本期快乐会议精心筹备了“节日蛋糕”“专享福利”“欢乐互动”“幸运抽奖”等环节,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共享节日的祝福与欢乐。

图片3_副本

甜蜜·祝福

护士的工作 执着中收获甜蜜,愿这份节日的祝福与甜蜜,消化日常工作的忙碌、疲惫。

节日快乐,我们最可爱的白衣天使!”

献礼·天使

图片4_副本

一年365天 护士们每天最开心的就是,看到患者病愈出院  今天,一家之长们送大家一份节日专享礼,愿这份走心礼 成为节日最开心的收获。

欢乐·互动

每天穿越病房与病床指间,我们的护士练就了超强的步速、团结协作的默契,放慢工作中的快节奏,在趣味游戏环节,感受“横生的乐趣”,“hold”不住的实力,奇妙猜语的欢乐“小无奈”,既然是5·12欢乐主题专场,自然要给我们的护士姐姐,安排一波意外惊喜的“小幸运”,摇转盘 赢积分 ,最嗨的是幸运抽奖,抽到200元现金和心爱的小礼物兴奋的节奏都不带一丝slow,欢声笑语编织起这场快乐会议的最美祝福,致敬我们的白衣天使,因为有你们,健康得以被温暖守护!医护人员,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爱护、尊重、保护我们的医护人员,为医护力量而喝彩!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刘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四条小妙招养护颈肩

长时间看手机、电脑,颈椎就会出现疲劳。天津体育学院带来一套颈椎保健动作,仅需4个小练习,便可帮助大家提升颈椎部位稳定性,激活颈部深...[详细]
北京日报 2020-05-09

高考之前怎么吃对考生好?听听专家怎么说

距离2020年高考仅剩两个多月的时间,孩子们的备战进入到最紧张的冲刺阶段。关键时期要怎么吃才有助于提高孩子记忆力、缓解备考压力,成为许...[详细]
人民网 2020-05-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