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华熙生物·润致献礼护士节 “润容颜 致逆行”大型公益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5-11 15:16:05

今年以来,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全国的“白衣天使”们勇敢逆行,用仁心仁术不断挽救生命,成为全国人民心中的英雄。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华熙生物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将在济南启动“润容颜,致逆行”全国公益活动,旗下医美品牌润致在这个特殊的国际护士节,以医美行业的特有方式,致敬逆行者。

据悉,本次活动将于5月12日在济南启动,润致携手济南多家医美机构为白衣天使们送上“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免费注射”以及“皮肤修护项目无偿治疗”的变美之礼。

华熙生物是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生产及销售企业,旗下品牌润百颜曾打破国外垄断推出国内第一款注射用修饰透明质酸钠凝胶产品,旗下品牌润致是目前市场上首个同时拥有单相和双相交联含麻产品的玻尿酸品牌。

润致医美产品具备“卓越塑形、长效定型、安适顺滑”的技术特点,一直备受医美机构及消费者的青睐。2019年,润致推出国内首款单相交联含麻玻尿酸产品,实现透明质酸产品的创新应用及全新突破。

疫情期间,华熙生物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十余次向包括湖北、山东、北京等地在内的2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防疫一线捐赠物资,不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展开,受到一线工作者的认可。

而此次,华熙生物旗下润致品牌延续公司公益理念和公益精神,结合自身产品属性及行业特点,通过公益形式助力医护工作者守护容颜。

据悉,此前该公益活动已经在北京、重庆等城市进行了前期试点,引发众多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

作为启动城市的济南站活动正式开启,标志着这一公益活动即将在全国大范围联动展开。此外,上海、武汉、昆明等城市也将于济南同步启动公益活动,将美丽的种子播撒至全国,为各地的医护人员送上敬意与温暖。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四条小妙招养护颈肩

长时间看手机、电脑,颈椎就会出现疲劳。天津体育学院带来一套颈椎保健动作,仅需4个小练习,便可帮助大家提升颈椎部位稳定性,激活颈部深...[详细]
北京日报 2020-05-09

高考之前怎么吃对考生好?听听专家怎么说

距离2020年高考仅剩两个多月的时间,孩子们的备战进入到最紧张的冲刺阶段。关键时期要怎么吃才有助于提高孩子记忆力、缓解备考压力,成为许...[详细]
人民网 2020-05-08

出入体育健身场地仍需做好防护 不可麻痹大意

目前,境外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境内个别省份也有零星病例和聚集性疫情发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在积极有序复工复...[详细]
人民网 2020-05-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