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丐醋酸钙:孕期妈妈如何选择补钙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5-09 10:37:05

孕期缺钙不仅会对自身造成危害,也会影响到宝宝。缺钙对孕期妈妈自身而言,容易造成骨质疏松;对宝宝来说,胎儿缺钙导致胎儿骨骼及牙齿发育不良、宫内发育迟缓,还有很多新生儿疾病。所以,孕期妈妈们除了日常饮食注意多服用含钙量高的食物,适当的补充钙剂也是很有必要的。

金丐醋酸钙:孕期妈妈如何选择补钙

孕妇怀孕期间子宫膨大压迫结肠,加上体内激素分泌变化,体内产生的孕激素降低了肠胃平滑肌的张力,肠胃蠕动减少,同时孕妇的运动量也减少,孕妇本来就是便秘的高危人群。而除了体质和运动因素,补了不合适的钙也会加重便秘情况。究竟孕期妈妈如何选择补钙呢?今天编者就来给大家说一下,孕期妈妈应该如何补钙。

金丐醋酸钙:孕期妈妈如何选择补钙

孕期补钙便秘的原因?

据营养学会公布的钙供给量标准规定,女性在孕期每日需钙量超过1000毫克,这些钙质仅靠食物很难满足,很多孕妈在怀孕期间会有缺钙的症状如小腿抽筋、食欲不振、易腰酸背痛等,所以需要服用补钙产品。而市面上很多钙剂的钙源都是碳酸钙,这是一种无机钙,一般需要餐后服用,需要依赖胃酸分泌创造的酸性环境解离出钙离子,对胃肠道刺激性较大,碳酸钙会与胃酸发生反应产生二氧化碳气体,还容易造成患者打嗝、嗳气等不良反应,对肠胃有一定的刺激。另外,经胃酸解离后的Ca2+与肠腔中会与食物分解的草酸根离子、磷酸根离子、植酸根离子等结合产生难溶性沉淀,吸附在肠腔内,会造成便秘的反应。一般的碳酸钙并不适合孕期妈妈食用。

孕妇补钙怎么选?金丐醋酸钙来帮你。

想要让孕妈补钙的同时不用担心便秘和吸收的问题,这就需要金丐醋酸钙了。一般经口摄入的钙物质必须要以钙离子的形式才能被身体吸收,所以钙制剂的溶解度越高,也就是说可能被人体吸收的钙离子越多,金丐醋酸钙的成分属于有机钙,有较好的水溶性,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有效含钙量高达25%,金丐醋酸钙是溶解度最高的钙。

另外,金丐的醋酸钙建议早/晚空腹服用,避开与食物同服,可以有效避免钙源浪费,补钙更加温和易吸收,补钙效果也会更加显著。金丐醋酸钙不需要依赖胃酸就可以轻松地释放出钙离子,不会产生气体,就不会引起打嗝、嗳气等不良反应。因此说,金丐醋酸钙更加适合孕妇、儿童、老人等消化能力和身体素质较弱的人群。

最后,编者还要提醒各位准妈妈们,在专注补钙安心养胎的同时,要在身体状况能接受的情况下,适当出门散散步,晒晒太阳,这样不仅可以放松一下心情,缓解孕期不适,也能更好的促进钙质的吸收。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四条小妙招养护颈肩

长时间看手机、电脑,颈椎就会出现疲劳。天津体育学院带来一套颈椎保健动作,仅需4个小练习,便可帮助大家提升颈椎部位稳定性,激活颈部深...[详细]
北京日报 2020-05-09

高考之前怎么吃对考生好?听听专家怎么说

距离2020年高考仅剩两个多月的时间,孩子们的备战进入到最紧张的冲刺阶段。关键时期要怎么吃才有助于提高孩子记忆力、缓解备考压力,成为许...[详细]
人民网 2020-05-08

出入体育健身场地仍需做好防护 不可麻痹大意

目前,境外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境内个别省份也有零星病例和聚集性疫情发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在积极有序复工复...[详细]
人民网 2020-05-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