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什么fotona火凤凰溶脂瘦身慢,却大受欢迎?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4-17 09:54:04

自从fotona火凤凰来到深圳联合丽格以来,选择fotona火凤凰做溶脂塑形的是选择酷塑的3倍还多,不带一点夸张。fotona火凤凰溶脂治疗虽然效率不高,疗程次数也不算少,但是选择它做溶脂塑形的童鞋就是络绎不绝!纵观所有的减脂塑形设备,但凡涉及到促使脂肪细胞凋亡的项目,都需要2个月左右持续见效,fotona火凤凰也不例外。对比酷塑、既塑trusculpt 3D来说,fotona火凤凰的疗程还要多一些,一般是3~5次,那么它到底是哪里吸引人呢?一、价格实惠

先从大家最关注的价格来说,fotona火凤凰溶脂虽然疗程次数不少,但是整个疗程下来,费用也比酷塑、既塑trusculpt 3D要低一些。对于一些经济条件不占优势的童鞋,它算是一个超大的福利了!

二、操作灵活,无溶脂死角

其次,fotona火凤凰属于激光溶脂,可依据溶脂部位进行光斑大小调节,灵活度更高。像肩部、双下巴、眼袋等不平整部位,很多减脂设备会因为治疗头受限,做不到这些精细部位。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近期推出的瘦肩套餐:fotona火凤凰+肉毒素瘦肩针,这种搭配就非常适合肩部脂肪厚、斜方肌过大、肩部线条不够优美的童鞋。

三、全层紧肤嫩肤,改善肤质

fotona火凤凰使用的是非剥脱铒激光,靶组织是水。作用在皮肤表面会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与胶原纤维的收缩,使全层皮肤达到一个收紧的作用。fotona火凤凰治疗后,皮肤表面的细纹、粗大的毛孔、暗黄的肤质都会有一个很大的改善。

【fotona火凤凰即刻紧肤效果】

四、舒适无痛,治疗轻松

fotona火凤凰治疗全程无痛,舒适度很高,有点像做热疗。治疗前不需要敷麻,治疗过程特别轻松,看看手机,聊聊天都没有问题。

关于fotona火凤凰激光溶脂先介绍到这里,还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来深圳联合丽格咨询,也可以关注:深圳联合丽格。了解更多关于热玛吉、线雕、皮秒、瘦身减脂等等医美项目,同时为你提供最真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