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缩阴产品有用吗?学会这几招,变紧更轻松!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4-17 10:03:04

缩阴产品、缩阴手术、缩阴运动是21世纪解决阴道松弛问题的三种常见方式,只是手术缩阴价格贵,风险高,运动缩阴见效缓慢,所以更多人倾向于缩阴产品,但是面对市场中五花八门的牌子,想缩阴的还是想问问缩阴产品有用吗?今天小编教你几招,学会了变紧很轻松!

图片3

缩阴产品有用吗?

判断缩阴产品有没有用的常见方式有两个:了解用户缩阴效果反馈以及调查缩阴产品原理是否对症。而小编在经过调查之后发现,口碑好的对症缩阴品牌叫做千黛斯(QIANDAISI),根据使用过的女人反映,一般阴道松弛问题坚持使用千黛斯一两个月就可以感受到明显的阴道紧致变化,等到彻底恢复之后不反弹。

并且千黛斯之所以有这样的作用是依托于它科学的缩阴原理。因为千黛斯遵循女性生殖发育规律,提出了“养护结合”缩阴原理,可以利用所含有的天然植物修复因子,激发老化阴道细胞活性,修复受损或者断裂的阴道弹性纤维,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就可以让松弛的阴道自然紧缩。

从这些就不难看出缩阴产品是有用的。只要阴道松弛的你能够结合自身阴道松弛程度选择适合的千黛斯缩阴疗程(私护专家V信/Q号: 721013081),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自然就可以感受到缩阴产品的真实效果了。

另外,现在除了千黛斯这样的缩阴产品有用外,其实运动缩阴也是有可取之处的,如果能够在阴道松弛不严重的时候及时练习还可以起到预防和缓解阴道变松的效果,而成功缩阴之后坚持练习还可以提升阴道收缩能力,提高性生活质量,所以小编给大家准备的这几招可以学学。  

图片4

1、盆底肌肉锻炼

有意识地对以肛提肌为主的盆底肌肉,进行自主性收缩训练,一般做收缩肛门、阴道动作,每次收缩时间不少于3秒钟,然后放松,连续做15-30分钟,每日做2-3次,或者每天做150-200次,6-8周为一个疗程。

2、中缀排尿

在平时上厕所小便的过程中,需要中断,当小便的过程进行到一半时,必须停止排尿,不然尿液顺利排出,隔了几秒过后,再继续进行排尿。这样能够使阴道四周的肌肉有张力的收缩,从而达到阴道变窄的效果。

3、阴道收缩运动

保持平卧姿势,两腿弯曲至直角状,通过脚部及肩部力量抬升臀部,两腿膝盖合拢,两脚分离,收缩臀肌1min~2min即可,继续重复2到3次。促进下体和骨盆底肌肉收缩,利于恢复,避免出现膀胱或下体下垂的情况。

图片5

既然现在大家学会了这些缩阴的招数,也弄清楚了缩阴产品有用吗?并且也知道了哪一种缩阴产品有用,那么阴道松弛的你就该把握住时间,及时进行缩阴,这样松弛的阴道会更好更快的恢复紧致!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