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FUE无痕植发技术真的不会留疤吗?大麦微针植发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4-16 22:41:04

目前市面上的植发技术分为两种,一种就是有痕的FUT植发技术,这种技术术前需要开刀,术后会导致留下疤痕,甚至会带来不良的反应。而另一种就是无痕FUE植发技术,无痕植发技术主要采用不开刀的方法,直接用精细的手术器械提取后枕部毛囊,移植到脱发部位种植,术后不会有疤痕的,也没有什么不良反应。

QQ截图20200415142412

比较流行的无痕植发手术属于外科微创手术。仅仅是在头皮表面进行毛囊的提取和种植不会伤害真皮层的神经,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影响。植发是在皮下2-3mm的地方进行的微创手术,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不可逆的影响,发友们一定要知道。另外,就是我们所关心的,植完发后,头发能保持多久,这需要我们了解毛囊的供体优势理论,科学证明枕部及两侧毛囊对雄激素具有非常强的抗体,人体的每一处毛囊都具有自身的特性,不会因为其他原因而改变自己的属性,所以,当人们通过科学技术手段,改变毛囊的位置和所处环境时,理论上来说成活后脱落率也很小。

相比较来说大麦微针植发医院FUE植发更安全,FUE无痕植发手术摒弃了传统的技术开刀的危险性,这对于脱发患者的人身安全起到了很大的保障,并且整个手术过程都是在无菌的环境下进行的。术后的无疤痕,疤痕是很多人不想看到的,对于最求完美的人来说,疤痕更是不能容忍的。

QQ截图20200415142333

FUE无痕植发技术不需要开刀,术后不需要缝合伤口,恢复后虽然会留下一些点状疤痕,但不是很明显。毛囊率成活率也会提高,从有痕的技术发展到无痕技术的发展,不仅是手术安全性提高,而且毛囊成活率也提高了很多,这就为理想植发效果提供的保障。

当然,这也并不表示说植完发后,你就高枕无忧了,植发后不仅种植区域需要我们精心呵护,原生发也同样需要,注意休息,饮食均衡、调节压力、补充微量元素等等,都要时刻牢记,即便浓密秀发回归,也不能随意折腾,毫无节制的熬夜、喝酒、抽烟等等,都能量变引起质变,即便是植入的毛囊有很强的抗体,但是它也是有限度的,越过了这个度,头发出现问题,也不是不可能,总而言之大麦微针植发医院提醒各位还是要呵护好自己的头发。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